好累啦!昨晚熬夜到今天凌晨快五點,搞完金爸的CSS網頁的作業才去睡覺,也不知道OK不OK,反正交了就對了。但最要謝的就是梅子和小妹,要不是梅子借她的網頁讓我參考和小妹熬夜幫我(和暴家其他人)修改、上傳,我恐怕也做不出來吧!

  早上整個人呈現爬不起來的狀態,一直賴床,要不是為了十點二十的課,我根本不想爬起來。本來想說,中午一下課,就回家睡覺補眠算了,偏偏想到下午還得去寵物店完成廣告的拍攝,然後有學生會長投票,然後還有社團,然後又要開班會,就覺得好多事,提不起勁來。

  為了寵物店的拍攝,早上梅子還帶她們公司的西施犬來,梅子說牠是一隻很老的母狗了...果然有老到,看牠患有白內障的眼睛就知道了。而且牠也很胖,看梅子抱牠那麼辛苦,牠不走時拖牠走的力道就足以見得牠份量不輕。此外,牠走起路來還有點笨笨呆呆的,實在好笑極了。而佩涵也有帶她的咪醬來,順便去寵物店小美容一下。本來想說,會引起一場貓狗大戰的,結果,是沒大戰,卻間接害到我『破相』。

  一開始下課時,西施犬對咪醬還挺正常的,就好奇的聞聞牠而已,還挺安份的。然後本來相安無事的兩隻動物,在上課不久,老師才講話不到幾分鐘,西施犬就開始用腳在拍提籠,好像想和提籠內的咪醬玩,咪醬是一隻高傲的貓咪,當然是不理牠的吵鬧,後來西施犬不知道是因為咪醬不理牠的原因還是怎樣,竟然在課堂上就「旺旺叫」個不停,只要牠看得到咪醬,牠就一直叫,搞得梅子、我、佩涵都覺得小尷尬呢!

  可能是高傲的咪醬在被那隻西施犬吠過之後,就覺得奇檬子非常不好,早上咪醬還會讓我抱、讓我和牠玩,結果中午下課要抱牠和找牠玩時,我就明顯覺得牠在不爽了。就連回到家裡,在客廳佩涵抱牠出來,我才抱著咪醬一下,牠就急著推開我,後來牠又看到西施犬了,就又開始生氣、不高興,不讓佩涵以外的人靠近,只要手過去,咪醬就會生氣揮開,所以後來在沙發的我,臉在靠近牠一下,連碰都還沒碰到咪醬,就被咪醬的一揮,臉上馬上一陣刺痛。我趕快去照鏡子,發現靠近左眼一公分左右的距離,有一道橫劃過去的一公分長的傷口,還略微流出血來。其實我有點被咪醬嚇到,這是牠第一次那麼兇,也滿怕咪醬劃到是我的眼睛,好在是皮外傷,只是聽說臉上受傷見紅,就算破相了......唉!希望這個小傷不要發炎。

  後來一點半,我、噓、梅子、佩涵、珮琪、大姊一行人,就到寵物店準備進行拍攝,剛好老闆在處理一隻瑪爾濟斯犬,在吹乾牠的毛髮,哇~好可愛唷!我夢想中的狗。而待售中的哈士奇已經賣出去了,銷路真好。然後在弄完小瑪之後,梅子就把那隻頑固的西施犬送洗,然後我們邊拍攝。然後我們也拍有人帶狗來美容的對話…等等諸如此類的簡短拍攝,大概拍到三點才到一個段落。

  今天都十六號了,二十二號就要交出成品,然後還有「有聲書」的作業,真不曉得能不能成功的這兩項作業完成,暴家的姊妹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