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水滴成長度早就超過可以轉世代的1200度了
前陣子的晚上都挺忙的,一直沒有理它
昨天半夜趁有空時,經過反覆考慮,去幫它交替轉世為蝙蝠了
現在它有個新名字,就是舊西JoJo前面加上「馬德里」
所以請叫它「馬德里JoJo」吧!



在水滴的官網,就會看到↑這隻黑黑的不知名東西
告知我の水滴將有変更の大事件要発生



這是選擇你要的水滴,交替轉世時,多了下面兩種→蝙蝠和蛇的選擇
小時候的蝙蝠和蛇超可愛的,可是長大就不一定了!


(▲請點圖示看放大版)

在我決定後,這個黑黑的小東西竟然眼泛淚光了
我的白水滴JoJo在交替轉世前還送了一封都是日文的信件給我
當然不懂日文的我是看不懂的
最後JoJo也是眼泛眼光的對我說掰掰呢!
接著一連串交替轉世的動作,我來不及把畫面複製下來
實在覺得有些小嘔~~ ̄□ ̄"



這是交替轉世後,登入後官網的圖片了
這隻白水滴成為絕響,現在只能在這邊看到它了
兩隻窩在一起的模樣,也只有這邊才看得到!



這是兩隻水滴交替轉世前後比較表。



這是馬德里JoJo出現到我網誌的畫面了



今天很幸運的在晃別人水滴的撿種子程式
發現了前陣子新的種子
它是一隻全身都是毛的小黑蟲



這是我網誌水滴視窗的最new模樣了
不知道這個小蝙蝠水滴長大後,會是啥麼鬼樣子啊!
希望別變成很奇怪才好!


而這隻是椀云在天空部落剛養的水滴
上面的椰子樹,又是我這個很閒的人撿到的
我×2、阿家×3、珂珂、梅子、噓、小妹、暴家×2
不是都有了,不然也有其他的種子
所以一個都還沒有的,當然就是給椀云唷!

圖片中,我的另一隻水滴 J.Z 正在它那邊閒晃呢!
它的成長點也快700了說!
加油吧!水滴快快長大唷~當然網誌要寫...
老師有說,有沒有在聽...沒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