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於"彎彎"的Blog 



◎ 活動主旨:
  在這破億的光輝時刻,讓大家來回顧一下在彎彎的網誌裡所得到的東西吧!


◎ 引用串聯規則:
1. 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複製回答以下的問題
2.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名三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
    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三位blogger,如此推論下去
    在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三位幸運兒,並附上這三位的blog連結。
3.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標題請打【彎彎破億大串聯】


◎ 彎彎的話:
  我們會從裡面挑出六位所寫的贈送獎品喔!
  彎彎尚未上市商品一套...
  到時候我們會通知中獎的六位blogger
  索取你們的姓名地址好寄送獎品喔!


◎題目:
1. 你是如何知道彎彎,何時開始看彎彎的網誌?
 一開始就是那幾張寫實又無厘頭的狀態圖吸引我,才得知那是彎彎在blog分享的作品。
 大概是我大二才開始看...約一年前的事吧!

2. 有受到彎彎什麼影響嗎?(旅遊、繪圖.、心情…之類的)
 覺得彎彎無論是在家人相處、寵物、遊記跟心情…等抒發上,都有很好的娛樂效果
 常常讓我看了會心一笑


3. 你對彎彎的哪篇印象最深?
 從以前到現在,彎彎的作品太多了,硬要說一篇還真難挑
 以近幾個月來說,①6/4–Fox的新同事(→可以點去看哦!) 算是最好笑吧!
 ②還有
去年4/17雙下巴(→可以點去看哦!) 的那一篇,也是滿有笑點的。


4. 你發生過哪件彎彎也發生過的糗事?
 
①彎彎有一篇講到,急著出門,包包的帶子就這麼掉了,我也發生過。
  救的回來就算了,救不回來整個就覺得很嘔,好哀怨。
 ②彎彎撞玻璃門的事我也發生過,唯一慶幸的是,那時候只有我一人,但好痛哦!


5. 你難過的時候都怎麼解決?
 自己哭、找男朋友或是好姊妹訴說
 悶著,只會讓自己更亂想更難過。(自己的經驗)


6. 你有因為看了彎彎的圖而去注意到更多生活中的小樂趣的經驗嗎?
 
有丫!
 ①嗯!像是做計程車時,對跳錶的嗶嗶聲,總是特別的敏感
  心中天使跟惡魔的os響起時,真是替我的荷包感到心痛。
 ②洗杯子那篇,讓人想到有些事要當下去完成,拖到後來反而得花更多時間去做。
  像我網誌有時候拖個好幾天,明明心中就有很多事想打
  卻因為懶而懈怠下來,想說明天再打。
  結果一次打n篇的下場,往往都是亂打居多。

7. 你通常怎麼鼓勵心情不好的人?
 有事就說出來、哭出來吧!
 告訴他們一些正面的例子。不要亂想、加油一點吧!


8. 分享個你自己或是身邊的的人發生過最好笑的事情吧~
 太多了,一時想不出來。
 常常覺得自己跟好姊妹們,本身就是一個笑話了。
 還有家人、寵物發生的事也滿搞笑的。
 像是我爸曾經早上刷牙洗臉時,把洗面乳拿成牙膏用。
 我自己曾半夜起來上wc時,在洗手前還恍神的拿牙刷跟牙膏準備刷牙
 整個就是睡昏頭了。

9. 想對彎彎說的話
 覺得彎彎的紅雖然好一瞬間...
 但卻讓我明白~~
 原來畫圖也是可以變有名
 也可以充實生活
 也能交到好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希望彎彎能再畫更多有趣的作品出來
  總而言之,彎彎go、go!加油哦!


◎ 點名
  暴家的丫梅丫珂珂吳丫噓 (→ 點名字即可連結到對方blog)


題目複製請點我哦!
 密碼數字的前4碼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是1、2、3、4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