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睡的很不好

一直亂做夢

夢的內容有點亂

也有點恐怖

不是說夢境的內容很恐怖

而是夢中的我

在感覺恐怖

就像是剛看完鬼片毛毛的一樣

雖然星六身體不舒服

搞得環境報告是拖到星日早上完成的

也使得阿家也陪我到天亮

後來就睡到星日下午

看似睡很長的時間

可是就是做夢的關係

讓自己睡的不但不安穩

還覺得痛苦極了

好悶的感覺啊

我想好好睡一覺

睡不夠的滋味

讓我好想罵十元買早餐

八元買豆干啊

看梅子和我一樣長熬夜

身體也發出警訊了

我也差不多吧

看我的外表很健康

其實我只是外強中乾

身體虛的很

空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