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總覺得空空的

不快樂、不高興

但不會低落到想自殺

這是我此刻獨處的心情

現在是半夜一點二十一分

室溫二十多度

感覺有點悶

外面下著說小不小說大不大的雨

半個多小時前

和暴家的姊妹們說好

早餐要吃麥當勞

中午要吃阿珂帶的粽子

突然覺得

就算不住家裡了

過節慶時

因為有朋友的關係

也是能感受到節日的溫暖

烏龜最近好皮

真想把牠抓出來打屁股

無奈牠的殼是萬能的

牠有一個堡壘

讓自己有個容身之處

如果我想要找個堡壘

除了朋友之外

哪裡還有個避風港

讓我靠一靠丫

下雨下雨

越下越煩

邊打網誌還邊被蚊子叮

我的腳已不知被叮幾個包了

會消就算了

偏偏又紅又腫又癢

實在快抓狂

現在的我只想說

我不是聖人

就算只是個什麼朋友

感覺還是很差

今天已經是第十五天沒有見面的日子

或許可以說

才半個月算什麼

對丫

算什麼

妳可以的

林.姿.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