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撞球課前,和佩涵、噓到舊街去買飲料喝
熱到不行的我,嘴巴和她們兩人聊著天
眼睛是一直盯著前方的飲料店招牌
一個很眼熟、很熟悉的身影
就這麼進入眼簾
原本還想說是自己眼花
怎麼可能那麼剛好
自從下自決心斷了關係後
就再也沒有他的消息
當然也沒有和他見面了
沒想到
雖然近視五百度
戴的隱形眼鏡也不是很符合自己的視力
但我真的沒看錯
下意識的
就拉著當時站在自己左側的噓往自己靠了過來

噓噓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看見小桔子了
噓和佩涵連問:在哪裡啊?
然後都說她們沒看到
我說他經過我們身邊了
後來佩涵問:是不是穿藍色衣服
我們都轉過身去看
我說:對!穿藍色衣服,騎黑色機車的那個
噓噓接著說:他在看後照鏡耶!
我:..........
我原本想說,他應該沒看到的吧!
可是聽噓這樣講
好像是有看到我的樣子

算了
這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
因為我不是過去的自己了
事隔幾個月而已
卻覺得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原來自己對一個人的感情
是可以昇華的那麼快
甚至是忘記
不知不覺早從情人→朋人→陌生人的關係

其實好多事
只是埋在內心深處而已
不去想
不去掀開
什麼事都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