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
為期快八十天的假期
這個暑假有一些計劃必需改變
也有一些事情必需執行
突然就覺得好無力
然後也覺得好累

星期一先是考了環境台灣
考的是兩題申論題
我答題寫的挺快內容也寫不少
靠的是平時的上課學的和基本常識來掰
也不知道掰的東西能拿到幾分
整個就覺得小無言

然後下午金爸的css課
為了css網站
我星日熬夜把它大致完工
考試金爸開了一題空白單調平淡的空白網頁
上面就單純的白底黑字
金爸要我們改變樣式
但文字內容不能變動
就考我們的創意
看我們怎麼讓原本的網頁渙然一新
這考倒我了
我和大姊不知怎麼了
尤其是大姊超high
幾乎笑個不停
除了第四節她愛睏的時候
在拿了梅子提供的檔後
我們就開始動工改檔
把背景換上可愛的企鵝圖
然後改了標題、顏色、大小
和一邊的標題列
為了讓畫面協調
還調數值調到快起肖
這樣就花了我三節課的時間了
後來我還發現到阿珂竟然還沒弄
好像是她的檔有問題
怎麼改都沒有變化
後來我幫她看一看
終於成功了
真是「好佳在」啦
可是後來也發生小妹改錯網頁
導致她前三節的成果幾乎白費
讓她傷心到哭了出來
後來雖然聽說
梅子也幫小妹忙
所以小妹的網頁也有改掉一些
但我想
對於標準高的小妹而言
她應該會希望能做到更多程度吧!

星期二的報告
也讓我很傻眼
老師竟然有準備獎金1200
得獎者是鐵板那組七個人獲得
我覺得覺得挺無言的
因為我想到上禮拜佩涵、大姊報告時
老師說的話→狗屁不通
她是這麼說的
基本上妳們這組做的還ok
該有的東西都有
看起來很穩
可是
我希望妳們要有自己的創意
不要完全照抄網路上的東西
………
點點點耶
真的很傻眼
第一
就算我們東西不是自己想出來的
網路上也抓不到好嗎
很多行銷策略都被麥當勞內部視為商業機密的
要不是阿珂和小可及小可的男友
我們怎麼可能弄得到這些內部的資料啊
況且還有一些資料根本都是去年的
第二
有的圖片還是我們自己
去找、去抓
用小畫家去畫、去修改出來的
這些不算創意嗎
還有封面那張大漢堡的圖
也不是網路上找的
是直接拿之前麥當勞米香堡活動的Fun香卡去掃描的
然後再用小畫家修出來的
我記得大家為了報告熬夜到很晚
結果卻被老師講成這樣
然後我們看別組講得「夢幻產品」
一項不太可能在目前上市的東西
卻能受到老師的讚揚
事後還說
這組是我目前看來做最好的
也是第二批報告最早交的
然後也沒什麼錯字
然後××組因為是第一批最早交件的
所以有錯字和排版的問題
其他組也有錯字
諸如此類批評
我是不想說老師說錯什麼
只是我們這組的ppt檔梅子不小心重覆po了一段
書面檔的話
我們這組應該也沒錯字吧
幹嘛說的好像只有「夢幻產品」那組的報告多麼完美
記得我們上禮拜一上完金爸的課
然後一下課遇到她就馬上給她
當然她還告訴我們
到目前我還沒收到其他組的報告
那豈不是說我們這組很早交
因為她明明說星期五她可以到五點走
我、梅子、奶茶在三點多下課還走在學校停車場的路上
就看見她開著黑色箱型車離開
後來小妹也說她和老師聯絡過
她自己講報告和電子檔改到星一給她就行了
真搞不懂她這個說話出爾反爾的人
我真的是討厭她
雪特!

星期三蔡×美的英檢課
考筆試和英聽考到我昏昏欲睡
也不曉得考的怎樣
總之
她的課真的很好睡

邱日成的網概期末報告
在交了之後就可以閃人了
我是拜託噓噓幫我影印的
她家的影印機遇上我的報告
好像有點水土不合
因為會有印不出來的問題

真是難為也謝謝噓噓了

星四早上我們到攝影棚上課
他播的是「全民大悶鍋」的片子
是請蘋果日報的頭頭→不明白明確身份是啥密
和其他悶鍋演員演出的角色
討論有關狗仔隊的內容
好笑是好笑
諷刺性也十足
但沒啥營養的
而梅子和噓因為差一點就趕上了
所以又再次被鎖在門外
雖然我們有趁導仔不注意時
叫小妹去偷開門
可是導仔一轉完片子又心機的走到後門去鎖起來
讓噓、梅子及其他同學根本無法進入

下午撞球課
得知分數被扣9分
真的有傻眼無言到
看來被當的機率很大
後來在學姊和佩涵陪同下
去補考那個15顆球全場亂打的自由球→自己亂取的名字
雖然一開球就進洞了
應該是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可是我可能是緊張吧
就接二連三的球在洞晃了幾下就是不進
讓我想比凸凸凸
後來因為老師沒有注意我們
和佩涵、學姊及其他同組的同學幫忙下
就剛好進六顆
不然我應該在第四顆球就game over了

星五的ill電繪課
只要交個人自畫像+上色
好在有梅子幫我
不然我根本不可能準時交件
還能和梅子下課時
悠悠哉哉的和佳琦姊聊天
玩Migo
呼~應該是能過關啦

學期結束了
這學期雖然沒有百分百做到
自己在上學期末的期許
但是真的好多了
因為至少作業我交得出來的都交件了
只是曠課增多
有八節都是蔡×美的英文
其他的平均分散在其他節課
看來我好像只有星四導仔的課沒啥蹺
和我緊張的撞球課
只是開學第一節被關在門外的蹺課
一次遲到及一次莫名其妙被記的遲到

煞煞去啦

暑假開始
我要玩
我要錢
我要好多好多
我要變白
謎之音『↑不可能 』
●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