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ღ 的接力問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③ 喜歡的個性是?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ღ 的接力答

① 傳給我最早的是阿珂,後來還有笨梅子
  先說阿珂好了,是一個像大姊姊的人
  有時候覺得單純到不行
  但是個好人,我很喜歡她!
  然後是梅子,雖然有時候固執到想打她
  但她也是好人,對我也很照顧
  是個值得交往的麻吉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笨蛋吧!
  直率吧!
  情緒化吧!
  脾氣像一陣風一樣...
  有時也很固執...
  哎呦~我是好人啦!

③ 我喜歡的個性是
  率真
  誠實
  大方
  有理性又有感性

④ 我討厭的個性是
  心機重城府深
  睜眼說瞎話
  
自大驕傲
  虛偽不誠實

⑤ 我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是
  讓人更信賴、穩重、有自信的女生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I love your~~~♡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第一次覺得那麼懶
  不曉得傳給誰
  呃... 算了吧!我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這問卷有些小傻眼
因為題目就有錯字
呿!天丫~~好大的錯字
然後又拖了很久很久
遲遲不想動手打字答題
好不容易等到放暑假了
才來寫,我承認我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