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名稱:點名遊戲 10+1+10遊戲 → ☆題目複製連結請點我,別抄我の答案啦☆

◎ 遊戲玩法:1.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自己在最後還要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並順道去留言,告訴對方被點名了

◎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希望每個月都能存至少一千元在戶頭。→所以我更應該打工。

  2.和好朋友能瘋狂的享受大學生生活→偶爾我也想奢侈一下。

  3.課業「歐趴s」...→所以我更應該用功才對 ̄□ ̄"

  4.養一隻寵物,如果是狗更好→在這之前要先養活自己才行。

  5.有足夠的錢讓自己生活不匱泛→不想每天想要花多少$才不會透支。

  6.擁有一台自己的相機→常常向別人借也挺麻煩的。

  7.把電腦周邊產品...像螢幕、喇叭、鍵盤、滑鼠、印表機更新→看來要花不少錢。

  8.換一隻新手機→目前手機常摔,電池也秀逗秀逗的,有點漏電說。

  9.創作一個屬於自己的作品,不論是圖還是文章→這需要時間好好想及計劃。

  10.好好經營(維持)現在進行式的人際關係,不論友情or愛情都是順利成長→住在外面更能體會。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男朋友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基本上這不太可能發生,叫會游泳的教不會游的吧!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Happy.Birth.Day、相信(五月天),可不可以不勇敢、沒那麼愛他(范瑋琪)
   說愛你(Jolin),可惜不是你(梁靜茹),可以愛很久(張韶涵),我會好好的(王心凌)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就它肚子上的口袋啊!要什麼就有什麼...我是個貪心的人!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我看漫畫因為我喜歡作者的畫風和故事,至於不看漫畫的人,你直接問他比較快。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胡思亂想、衝動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用的足夠、吃得滿足、活的快樂、過的開心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藤井樹、J.K蘿琳、晴菜、惜之的作品(很平淡、雋永)。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認識不少人,交不少朋友,學到很多事,無論是好還是壞。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生過大病、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被在乎的朋友欺騙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如果還能當人類、如果我能選擇,我想當♀。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大頭貼是奢侈品,偶爾和朋友拍拍就好。
     視訊我沒有,當然我也不會想用。
     相機是最好的吧!雖然我目前沒有,但我覺得方便實用。
     手機畫質再高一點,其實也不錯。

  Q:寫到這...你累了嗎?
  A:不會。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上學期是「OK」,這學期變「萊爾富」,若是7-11我會更喜歡
      (醒技H.W.C簡稱高級廁所)

  Q:啊~為什麼你會想寫網誌?(隨便問問)
  A:因為想為自己的生活、心情、想法留下一點足跡。

  Q:覺得點你的這個人...怎樣?
  A:大姊→越來越有有媽媽的味道,是個愛亂作夢的人,有時懶懶的人。

  Q:對於這種遊戲的看法?
  A:沒啥感覺...不過,用來打發時間也不錯。

  Q:這種遊戲要到哪時候才會停?
  A:只要有人問就會有人寫,所以是無解。

  Q: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你會想回到哪個時候?
  A:呃...童年吧!那時阿公還活著,生活極無憂無慮。

  Q:芋頭很難吃...對吧?
  A:不會啊!

  Q: 你的超好「麻吉」有哪些?
  A:Love Force暴家、椀云、闕

  Q:目前你最近看的電影是啥?
  A:鬼來電、電車男、極地長征

  Q:你最喜歡你身上的哪些地方?
  A:眼睛,雖然有近視。
     頭髮,不染不燙...髮質還ok

  Q:目前最愛做的事?
  A:很多,但要做的有意義。

  Q:這種遊戲為啥要不斷的點名?
  A:這樣才有人寫吧!網誌也不會太空虛...

  Q:你不覺得民視的『意難忘』很好看嗎???
  A:還好啦!但沒啥在看。

  Q: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說你很胖,妳(你)會怎麼辦?
  A:說『你也不賴』,不過如果對方也喜歡我,就不該在乎這個才對。

  Q:如果有一天你有機會出名當藝人 你會想當平凡人還是藝人?
  A:當一天的藝人,真正的平凡人→什麼回答= ="

  Q:如果當下你有男(女朋友),可是又出現條件比他(她)還要好的追求者,你會怎麼做?
  A:衷於我現在所選擇的。

  Q:你覺得男(女)友和朋友,誰最重要?
  A:各有各的重要性,不能用比較的。

  Q:如果有一天,你要死了,最想做什麼事?
  A:實現自己的理想,把東西、財產分出去,和我最愛的人度過最後的時間。

  Q:走在路上看到和自己很像的人,會怎樣?
  A: 驚到...不過會想認識對方一下。

  Q:談戀愛好嗎?
  A:目前還不錯。

  AnGeL問Q:就目前來講,心裡最在乎的人、事、物。

◎ +10→點十個朋友

  暴家的先來→阿珂、小妹、佩涵、梅子、噓噓、珮琪

  阿家、澎湖爹爹

  椀云、闕、5+3

  ㄗ伶、真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