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又有點盪了

昨天晚上就有一點了

雖然到了半夜有好一點點

可是現在我又覺得想大罵、大吼、大叫

整個就是很無力

我想回林口了啦!

才來不到四天

我就想走了

現在也好想哭

然後用電腦打個字也想死

因為打到想抓狂

原因也不知怎麼說

整個就只用無言的形容 

連剛剛在MSN上面

也沒啥心情和阿珂聊

她是暴家唯一在線上的耶

雖然後來有見噓噓上線

可是那時整個Fu就不對了

真想罵髒話說

好在剛剛去學校網站看了成績

這學期all pass了

不然我應該會盪整個暑假吧!

嗚嗚嗚嗚┬︵┬
 
我想暴家的姊妹們

我想阿家

我想回林口

我想自在的打字

我想我快被某個人...

或是某些給遺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