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當米蟲中的我
臨時被媽叫回去
一方面是說要我代班
一方面是因為秀怡姊姊在做月子
可是我想過
我只是去陪媽的吧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薪水可領
雖然媽嘴巴上是說
我就當作是她店裡打工吧

原先
她還要我回去一整個暑假
天丫
讓我死了吧
我會想念我的電腦的
媽那台電腦雖然是筆紀型的
可是就是無敵難用
此外
我會想念在林口的自由的
雖然媽現在管我不多了
可是沒有家人在真的有差

總而言之
我就整理起我的衣服
大約帶個四套左右吧!
然後帶個生活必需用品
就這麼回三重去

重點還要帶著小龜龜
說真的
原本我真的忘記牠了

不可能就這麼丟牠一隻在林口的
醬子牠很可憐
好吧
雖然偶爾牠有點白目
可是我習慣牠的存在了

唉!(第三個嘆氣)
回去雖然被我抝成住半個月
可是真的有麻煩到
一方面是東西要帶不少
至少一個大包包
一個小包包
加一個裝龜龜的玻璃箱
就有些重到了
然後天氣又熱到快起肖
另一方面是林口這個房間
特別容易髒
我想半個月後我回去
一定髒到不行吧!

唉~
又不禁意嘆了一口氣
我真的不想打掃嘛~
心裡有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