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龜龜好像生病了

不知道是水土不服還是怎樣

帶來三重都已經半個多月了

但我就是覺得牠怪怪的
 
前幾天在幫牠泡水時

牠拉了便便出來後

我的習慣會再多泡一次

因為有時候牠會連續拉兩次便便

或是尿尿出來

可是那天就在我泡第二次水時

水裡面卻浮著一堆白白的東西

起先我還以為是哪個笨蛋給我丟衛生紙下去

然後衛生紙溶掉的關係才會飄白白的

可是近看後又發覺不對

這好像是龜龜的排泄物

而且還不是一點點而已

讓我嚇了一跳

以為龜龜怎麼了

但看龜龜吃東西又覺得還好

但隔了幾天

聽怡蓁說她幫龜龜泡水清便便時

也有拉出白白的東西

只是比上次還少一點而已

而且有時候拿龜龜來玩時

因為牠現在比較不怕生了

可是有時候牠就會有奇怪的動作

像是腳不自然的擺動

還有之前牠要把腳縮進去殼時

竟然好像卡住一樣

前腳縮不進去

然後還歪掉一樣的垂在那

搞得牠好像是殘障的龜一樣

真是嚇到我了!

龜龜啊~

你不要生病唷

習慣你的存在了

真的不希望龜龜真的怎樣

我可是立志要將你養到十公分大的唷!

咱們一起加油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