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上次才在網誌上大罵你是一個賤男人

沒想到

今天看了怡蓁的信後

促使我想到前年去台南大阿姨家玩

那晚半夜和表弟妹聊天

偲伃說的話讓我覺得人真的不能貌相

真的覺得是個有色無膽的大賤人
 
凸死你

真不曉得你怎麼給你的孩子做榜樣

人家給你面子不拆裝你的假面貌

你還得了便宜還賣乖

以為人家不知情還在揚揚得意嗎?

真搞不懂你這種人在想啥耶!

也別怪身為晚輩的我們不尊重

雖然她要我要給弟弟、怡蓁做榜子

以免他們小孩子會學我

可是

他們不尊重你這個人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的行為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影響的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已莫為

那種賤男人

若永遠不知改進

就只能說是廢物 敗類一個
 
等到有一天事情人家不想替你隱瞞

讓你其他朋友及親人得知

看你往後日子怎麼過

哼!有色無膽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