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林口了

昨天晚上和小澎湖爹爹講好

他說今天中午時會來載我回去

好在有他

不然大熱天的

要拿著一大袋衣服

一袋雜物

一個小包包

和龜龜的玻璃箱

我想我搭公車回林口的話

會想哭吧!

想說叫大姊載的話

可是她昨晚都沒上線

以為她昨天和暴家其他人唱完歌後就直接住桃園

而且要她的無敵小黑飆來三重可能會報銷

加上大姊又不太知道這裡的路

所以我就求助於爹爹

結果他真的答應我耶!

整個就是感動到!

太陽這麼這麼的大

他下午三點還要打工

就這樣風塵僕僕的騎著他的小銀來

雖然在山路上剛經過「黎明」時

安全帽還因此飛掉而摔壞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爹爹果然是很疼女兒的!

終於和龜龜回來林口了!

自在的生活~ 爹爹 Thank Q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