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心情真的很沉,我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消沉的,我想連大姊都看不下去吧!幾個小時前,好不容易打通了阿家的手機,一開始的他,雖然很關心的說我感冒的事情,要我多多休息、作息不要那麼不正常,一切又很正常一樣的叮嚀著我,可是為什麼當我提到一些事情時,你卻又不知所云啊?

  阿家說,妳要我乖乖的,不要亂想,可是我越想就會想哭。而阿家只會說,不要哭啦!乖~別哭了好不好......我也想乖乖的,什麼都別亂想,可是突然間,電話變少了→ 電話沒了,然後也不再上線了,一切習慣的行為突然改變了,我能不心慌嗎?

  阿家說,現在搬到新的租處後,就懶的上網碰電腦了,除了回雲林之外,整天就是補習、睡覺、吃飯、和朋友打屁、看電視...原來, 那麼多的時間裡,早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分給我了。

  阿家說,電話費很貴,這我了解。然後又說,因為覺得沒什麼重要的事,才覺得不需要打電話,而且何必要那麼麻煩啊?況且他還會上無名打打生活日記,我至少看得到,所以我可以留言,甚至是傳簡訊的方式...但我覺得,感覺變調了,不應該是這樣的。因為那都需要等待的時間,要經由思考,想要怎麼回我話,卻永遠不及一通電話來的溫暖。

  現在的阿家,連台北陪我都吱吱唔唔了,我問他會不會對我的想念,他說他會,我問他懂不懂我的想念、知不知道我會想念,他說他懂,也知道我會想,可是為什麼連陪我一下都不願意呢? 沒有這個計劃、應該是不會、沒有那麼多錢、不曉得我爸媽會不會同意,曾幾何時,你做事會考慮那麼多了?

  阿家說,我就算去高雄,若去找他的話,他覺得不太好。因為他有他的朋友在,而且我也有自己的朋友。而且他還說,以前的我不是也不想下去高雄的...嗚┬︵┬ 我沒有的,好嗎?

  我問阿家,哪有,這什麼時候的事?他說大概三、四月左右。記得三、四月的我們認識不久,但阿家生日的前夕,我想陪他過生日,為了陪他過生日的我,還第一次搭客運到高雄去,怎麼能說我不想去高雄呢?突然間,想起來,四月中下旬時,阿家說朋友約他去墾丁,問我要不要去?我有心動過,可是現實的考慮下我退縮了,要金錢、要時間,加上阿家的朋友我全部不認識,我怕我去會很掃興。那時,我還告訴自己,反正月初的春假我和阿家兩人都相處了那麼多天了,這次沒見面沒關係的。

  我問阿家,你在生氣嗎?他說沒有,沒什麼好氣的...騙人,若不是生氣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說呢?這樣讓我會很care這段對話,我發誓。我從未有過不想去高雄陪阿家念頭啊?只是我想很多,想到最後我就不敢提了。雖然後來,都要他上來台北陪我... 我真的沒有的這樣的想法啦!

  真的好悶唷!好吧!我想藉酒解愁可以吧?我想是可以的!從電話莫名無訊號的斷了線,然後連打兩通到不接電話的那一刻起,我想我喝點酒是沒有差吧!

  先和勢展哥、桔子和一些網路上的朋友聊一下心情後,就邀喝著大姊去買酒,我們就去了頂好和7-11買了啤酒×2、荔枝伏特加×2和蘇打汽水×3及一些零食、餅乾、茶葉蛋、&! #?@ * $^ % 等等,就到往僑大的那條路上,可以看到夜景的地方,找一個椅子後,就把東西拿出來開始喝囉!可是,怎麼加了汽水的啤酒還那麼噁心啊!連大姊用1/4啤酒+3/4汽水比例來喝,還是很難喝,原因就在於,我們買的那廠牌的蘇打汽水,是無糖的,無言咧!後來,我們只好把東西先丟著,和大姊又衝去7-11買了一罐蘋果西打,然後才快速騎回原處繼續我們的「呼搭啦」。

  短短一個小時左右的喝酒過程,總是覺得不平靜。怎麼說呢!先是我們坐的位置的前面地段有一台車,不知在幹嘛,一下子開車窗,一下子又關上,真是奇怪,然後不知何時,那台奇怪的車也就不見了。

  不久之後,就來了一隻黑狗,想靠過來,卻又不敢似的,後來那隻狗,好像是被我嚇到的原因就「落慌而逃」了,所以我們就不理牠,繼續聊天、繼續喝。

  再來不久,又一台白色的轎車過來,在無人的大馬路上,照道理說應該是會開滿快的,可是對方不但不是,而且還開的很緩慢,慢到我和大姊都好奇極了。但我沒像大姊那麼大膽,一直盯著人家看。後來,對方竟然轉向開了過來,我和大姊嚇到,還以為他會開到我們身邊,好在,對方一轉向後就停在路邊了,只是,對方也是一個奇怪的人,大姊說他一下子開車門,好像有人下車,不久後又關車門,然後就很奇怪似的,不曉得在幹嘛。

  不過,讓我和大姊覺得最經典、最奇怪的是,在我們還在研究白色轎車時,竟然從大姊的後方,也就是我的前方出現一個老阿公,哇哩咧~老阿公,您打哪來的?你走的速度也很慢,剛剛的白色轎車也很慢,可是剛剛我們在注意白色轎車的時候,它的後方並沒有老阿公您的出現啊!真的讓我和大姊覺得詭異、匪夷所思極了。

  反正就陸陸續續都有奇怪的車、人出現,而且我們以為三更半夜應該是非常安靜、冷清的,就像我的心情一樣,結果,除了我上述的那些人、車、物外,一台小貨車出現兩、三次,雖然我不曉得是不是同一台 = ="

  大姊,對不起唷!要你這個酒量不是很好的人陪我喝,雖然我們喝得不多,連荔枝伏特加都才喝幾口而已,只想著把那些啤酒和開罐後的蘇打汽水灌光而已。

  可是大姊這回真的喝得比以前少,可是她的臉卻紅的不像話,而我覺得自己是因為晚餐吃的晚,然後又這樣硬生生的灌水好幾杯啤酒+汽水,而且肚子撐撐的,又都是氣,感覺更是難過,噁~我想吐也吐不出吧!整個身體有不舒服到!oh~ya!下次還有誰要陪我喝?請留言告訴我吧!我會奉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