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出門回來後,休息一下就上著MSN,不久後,那個昨天才認識的「明志」就密我了。這個同時,那個在skype上是號稱是Jerry的先生也密我。

  大概講了我晚上出門的事,沒想到Jerry先生就一直念我+罵我,說我是一個自私的女生。若是他的女朋友的話,他絕不允許這樣的事發生的,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 等等,什麼鬼啊!

    第一、我不是你的女朋友,誰管你什麼誤會?
    第二、我做什麼事我自個兒很清楚,我自認沒做出什麼對不起任何人的事!
    第三、你又不是我的誰,關你屁事!

  整個就是很無言,害我差點跟他吵起來,結果他就給我馬上離線,搞得好像是我的錯一樣。我出去幹嘛,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就單純吃晚餐、出去而已,加上對方只是個朋友耶!傻眼,現在的我不一樣了,我懂得保護自己!

  好在,有那個「明志」先生陪我聊著天打發時間,就像個忠實的聽眾一樣。和他聊起來的感覺,覺得他的個性挺「溫馴」的(PS:又不是在形容動物,用什麼溫馴= =")。反正,應該就是好人一個吧!感覺就有點笨笨、單純的!

  他和我同年,是個剛從軍校畢業的人,不久之後就要到台南 官田那邊服務。就這樣聊著聊著從了不少東西,但大多是我的故事,後來就聊到他的事,於是,一件很巧的事即將發生!!!

    我問明志說:你啥時要去官田?

   他開玩笑的問我說:妳要給我送別唷?

   我想了一下:呃...你台南耶!

   明:我又不住台南,我在家啦!

   我:喔!那你住哪?台北唷?
     (因為自己住北部,下意識就直接問是不是台北人!沒想到他竟回我...)

   明:我住在一個民風純樸的鄉下,所以我的思想才會如此保守...

   我:(沒馬上回,心裡呆了一下,覺得他挺好笑、好可愛)

   明:猜啦!
     我住雲林啦!

   我:= =" 又是雲林,傻了!阿家也是雲林人耶!

   明:??

   我:我今年還去了他家三次呢!

   明:是唷!那麼好啊!
     雲林哪裡呢?
     該不會他是我同學吧?
     應該是不會那麼巧...

   我: - -" 不可能

   明:ㄏㄏ

   我:雲林 元長鄉吧!

   明:不會吧!

   我:你住元長唷?
 
   明:我住元長呢!
 
   我:噗噗噗!別嚇我!
  
   明:我發誓!

   我:你應該姓李吧!
 
   明:廢話!

   我:果然!(心中覺得點點點,太巧了吧!)
     我原本不知道你姓什麼的
     只覺得雲林超多人姓李
     加上阿家和我住雲林的同學都姓李
     所以我才這樣猜...
     哇哩咧!真不愧是大姓!

   明:超巧的啦!ㄏ


  
  後來,又和他聊,他就問起阿家他家是靠哪,我就大概敘述一下,結果,沒想到他竟然也知道耶!他說他家比較靠元長國小的方向,但離阿家家的農藥行並不會太遠。就連他猜阿家高中讀哪,也被他猜中是「虎尾高中」... 我想,說不定會被他說中,他姊姊和阿家說不定還曾經同班過呢!不然怎麼會那麼巧丫?

  哇~雖然說「世界那麼大」,可是真的有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情,就是會那麼巧的發生在生活中。天底下怎麼有那麼巧的事!呼...我也真不敢相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