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這樣?

今天看到網頁上呈現的那個畫面

我就像是被除名一樣

心情整個盪了好大了一下

覺得好刺又好痛哦!

原來我還有感覺啊

如果說這樣選擇比較快樂

就明白的告訴我

就算我已經抱著最壞的打算

我還是選擇

等待 解釋 和相信

為什麼我永遠都等不到

就算只有一句話也好

如果回到過去

我真選擇當朋友就好

梅子對我道歉

我覺得沒必要

她總是為我的事情在背書

很一心的向著朋友

但這就是她的優點!

我根本就不想怪她

因為我希望我交的這個朋友

是可以長久的

不要對我抱歉了,梅子

果然

世界上最笨最傻的還是女生

雖然有些男生對女生的付出也是一樣

但女生真的挺犯賤的一樣

原來過去都是過去

是不是我太過份差勁啊?

好多事情就是這樣的卡在死結中

於是

終於看開

再也回不來

什麼話都是騙人的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