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真的怪怪的

不自然的掉髮

不正常到一個月來兩次的生理期

整個亂掉的作息時間

奇怪的睡不著+失眠

不然就覺得睡都睡不夠

嘴脣異常的脫皮冒紅

等等症狀

我知道我的身體再抗議了

我想我應該死得很快吧!

光是爆肝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

媽媽說我會不會壓力過大

還是作息不正常

我笑笑的沒說什麼

雖然她都說對了

我真得覺得壓力好大好大

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

我的人生計劃早被打散了

我卡在死胡同中走不出

還有經濟的問題

真的是讓我覺得超級頭疼

回去找爸爸時

明顯感受到的

我爸對我的放棄

感覺上我的存在很多餘

別再說我變壞了

我承認我有變

我只是變得敢言而已

因為我看不慣你們的
虛偽

你們的做作

你們
故裝清高的姿態

你們訴說著「我沒有錯,錯的是妳」的言語

然後不明事理的指著我的不對

好像你們才是一國的

然後情人節的時候

媽的

別祝我情人節快樂好嗎?

很諷刺的言語耶

然後我媽竟然要和我超級討厭的人去過節

不是單獨一對一過又怎樣

我就是反對妳和他出去的事

我想我是第一次很嚴肅、很激動的對媽媽表達我情緒反應

我真的很生氣

我的直覺讓我知道他那個朋友沒有百分百那麼單純

我更是很討厭那個人

感覺上今天諸事都很不順

整個人都覺委屈極了

我想找一個出口

好好的深呼吸一番
 
最近接二連三有人說要請我吃飯

一個是國中同學

一個是網友阿泰

然後勢展哥也邀我出去走走

諷刺的是我還收到桔子祝我情人節快樂的簡訊

不是生氣

但覺得好無力

情人節對我而言早不具任何意義了

離人丫離人

或許我得走出去才行吧!

可是我不服氣

唉~~~~

怎麼辦

突然覺得人生沒有目標

好無意義

活到好無力

光是錢的問題

就可以逼到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