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還賴在床上,昏昏欲睡時,手機突然想起,是小澎湖爹爹打的。

喂~妳在哪裡?

在家丫?

哪個家?三重唷?

不是!在林口啦!

那我把嘟嘟寄放在妳家...

好丫!你要去哪裡?

去高雄...

我等一下就拿去唷!
等等你出來拿嘟嘟...


這就樣,嘟嘟這幾天將會被他爸爸寄養在我家!

好一陣子不見了丫!

小嘟嘟!

你的毛毛被你爸帶去珍寵剃掉了說!

只是周嘟嘟先生

別把我家當作你的探索樂園嘛~

還到處跳、到處跑

還會給我躲在窗戶外面

害我找了一會兒...

還想說,明明就沒開門,怎麼都找不到...

稍微處罰你一下

把你放回提籠裡

想說等我和梅子講完話(MSN)

再把你放出來

結果你就一直喵~喵~喵~

才一下子而已

你就便便了

害得我只要去清洗籠子和你的腳丫子

然後你還不給我洗

分明就是要和我上演一段「人追貓記」

嘟嘟丫~這幾天住我家

你要乖一點啦!

難得住我家耶!

我會好好對你「秀秀」的哦!

這幾天咱倆就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