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會爆肝的 >///<

話說前天(8/10)我半夜兩點半睡

睡到當天下午的兩點半

差不多十二小時

所以精神還不錯

然後就這樣的看電視、吃東西、上網、聽音樂

尤其是晃別人家的網誌和奇摩知識+的東西

就度過我的一天

和大姊兩人熬著夜

又到了隔天(8/11)的凌晨

我中間還和暴家其他人聊天

道過晚安

結果我和大姊就熬到天亮

還說要等佩涵早上10時拿東西來

天亮了

我還陪大姊去買早餐吃

還遇到梅子睡醒上msn

我跟她說「我沒睡」= ="

後來就在大姊房裡看「達文西密碼」

老實說

頭有一點點昏昏的

有看沒啥懂

或許有空我該把跟芳志那本

借了一年的「達文西密碼」來出來看

十點左右

佩涵真的來了

於是我們先去買早餐吃

因為不想吃巷口就花蝶對面那家早餐店的東西

就走出去

往「Juli 葉」那邊新開的早餐店點餐

幸運的是

我和佩涵點的兩杯枊橙汁

免費

呵~算we賺到了吧!

回到大姊房間

莫名其妙的「達文西密碼」演完了

於是我看著大姊有下載的片

我看到了「極地長征」

那部後面劇情會讓我感動落淚

會讓我很有fu的片子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看

加上還有和大姊、佩涵講解劇情

就沒有第一次和他看的時候

那麼有feeling了!

我們邊吃邊看

但看到「傑瑞」回到南極找狗

然後「麥斯」帶著他去找「瑪雅」

一動也不動的「瑪雅」

看了還是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大概十二點半

我和大姊看完片子

因為佩涵在十二點時她哥就來載她回家了

所以我也回房間去

上一下網才準備去趴床睡覺

整整一天沒睡了

像神經病一樣熬夜

也不曉得在熬個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