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6/8/13

  夜唱完,到了阿龍和梅子愛的小宿舍,阿龍沒多久就先睡了,我和梅子還先幫一身煙味的嘟嘟洗了澡,然後梅子後來也跑去洗一次,至於我呢!寄人籬下,只好上上WC、用水拍拍臉,然後和梅子聊一下天,時間早上七點半了,我們才去趴床。

  還真的有累到丫!記得和梅子在床上,才聊一下下,我好像就睡著了,大概中午時,聽到有人敲鍵盤的聲音,然後還有人說話及嘟嘟的鈴噹聲,我大概醒了一下,後來梅子又上床繼續睡,原來她爬起來幫嘟嘟倒飼料吃丫!至於敲鍵盤就是丫龍起來看他的外掛正不正常啦!

  後來我們又睡著...到真的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我起先是聽到阿龍開電視的聲音吧!後來又聽到阿龍叫梅子起床的聲音,就這樣賴了一下床,我們才起床。

  他們兩人討論一下要吃啥,大既四點半,我們就出門去吃「寶媽××鍋」,我點了海鮮鍋吃,雖然肚子真的很餓,但是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吃很多,反正還沒吃完就覺得飽了,基於食物不可太過浪費的原則下,我還是乖乖的嗑完了所有東西。

  後來先回到他們的住處,我用梅子的電腦上了一下網和MSN,和QQ元及羊肉爐兩個人聊一下天。和羊肉爐聊著去KTV唱歌要注意的事,才不會白花冤枉錢。而QQ元說,他超想看電影的,尤其是那部「東京甩尾」。什麼甩尾?我還笨笨的說,那是什麼鬼?有這部片嗎?QQ元只好把介紹這部電影的網頁傳給我看...看來我真是遜丫!還真的有這部電影耶!全名是「玩命關頭3 東京甩尾」

  後來QQ元問我有沒有興趣看?我是說都可以,我隨便!只是卡在,剛好有人要找梅子,還約梅子去板橋逛南雅夜市。所以先在線上和QQ元告別,因為我要陪梅子他們去逛夜市...畢竟自己以前都沒去過丫!後來他還跟我說「真好,還可以去逛夜市...」害我以為他也想逛夜市呢!結果他又說一句「我最想的是看電影」XD  無言了,QQ元,電影的事,逛完夜市我們再說吧!= ="

  就這樣,阿龍開車,載著梅子、我、阿龍、他們的同事、還有嘟嘟,開到板橋的南雅夜市。就這樣走了一篇,看了一些東西、店家,後來到了一家我記不起名字的攤子,吃起我們三人今天的第二餐。我和梅子合吃一份...雖然是合吃,但真的有飽到啦!

  後來,還到冰店去吃了冰,他們同事點的就一般剉冰,我跟著梅子點了芒果牛奶冰,後來才發現到,全部的冰就屬我和梅子點的最貴,一盤要80元,呃...重點是又沒有西門町的大盤,卻賣得差不多價位,雖然他芒果的料算不少啦!本來,阿龍和梅子要合吃一盤的,後來,看了一下後,梅子決定他阿龍的吃一些,我的份也吃一些。

  吃下冰之後,肚子更是撐,尤其是梅子,因為阿龍嫌芒果有點酸,剩下好多芒果給梅子,她只好努力嗑完它。

  好不容易,終於吃完了,一路走到阿龍停車的地方,坐上車後,我就發覺,剛吃飽特別想睡覺...抱著嘟嘟,我還偷睡一下,直到後來聽到他們討論的載我回林口的新泰路,我才醒過來。

  整天下來,真的很謝謝阿龍啦!先是半夜載我去樹林、然後下午的海鮮鍋、晚餐、芒果牛奶冰、載我回林口...等等,都是阿龍出錢出力的,阿龍真是大好人啦!李梅子啦~~妳可要好好珍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