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6/8/15 詭異的唱歌行

  下午,在佩涵的邀約下,我、大姊到五股與佩涵及她那過去掛口中的「哥」→現在改口叫「丫肥」的兩人會合後,朝新莊出發。

  一路上大姊跟在他們後面,有點爆笑到,因為大姊的「小黑」根本快追不到人家的速度!小黑丫~~ 看來跟你說good bye的日子不遠了!希望你能撐到大姊畢業的時候,再一起光榮畢業丫~~

  到新莊後,佩涵和她家的丫肥在一棟社區前停下,說要等人,後來就四台機車六個人,到了新莊的╳╳KTV(一時忘記叫什麼名稱了= =")。

  呃.....此時氣氛有點小尷尬,因為現場五個人,除了大姊和佩涵之外,其他根本不認識...雖然說佩涵家的丫肥我知道他兩年,每次他來載佩涵也看了兩年,但連句話也沒說過。

  之前他開著那台大紅色的車來載佩涵時,我還給人家笑說,好像消防車一樣,每次都停在消防栓旁邊。哎呀呀~~這樣的情況下,叫我唱歌哪唱的出來丫!

  但讓我意外的是,那個丫肥唱歌真是超級宏亮的說,可以叫他去當歌手啦!台風也挺穩的...只是,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叫、我、唱...別因為我曾經笑過那台紅色車車就這樣虧我嗎?真是的!

  所以我和大姊就意思唱個幾首(雖然我唱得粉少,也沒獨唱= =)" 、吃點東西(雖然我吃得比大姊多 ̄_ ̄+),就這樣度過長達快兩小時的「詭譎」的唱歌行。

  本來佩涵還壞心的要丟下我和大姊和她家的丫肥先行離開┬﹏┬,好過份唷!當然是沒有讓她得逞丫!走出KTV,差不多晚上十點多,看時間還不會很晚,便問大姊還要不要繞去新莊夜市。

  在那個Nick 先生和他同學的帶領之下,騎了一段路,騎到一半我就認得路了,我跟大姊講後,大姊便跟他講我們知道路了,當時我們因紅燈停在路口,剛說完就馬上綠燈,大姊就這麼的小飆了出去... 就這麼把那兩個男生丟在腦後了!

  好吧!我們好像有點壞!不管了... 只是後來我收到一封很傻眼的簡訊,是桔子傳的。整個fu就很盪,分手後當朋友就得那麼明算帳,那麼小氣嗎? 無言咧!在一個小時左右的夜市行,我們走馬看花的逛了一遍,大姊買了一個包包打算送丫珂當生日禮物...

  話說暴家那四個暑假生日的姊妹+椀云的禮物,我在上禮拜梅子的陪同下都買得差不多了。只是大同小異而已,好吧!廢話不說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