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電 詞:施人誠/曲:周杰倫

風走在我們前面 甩裙擺畫著圓圈
花美得興高采烈 那香味有點陰險
你在我旁邊的旁邊 但影子卻肩碰肩
偷看一眼 你的唇邊 是不是也有笑意明顯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今天我還在經歷
一丁點回憶都能驚天又動地
想問個愚蠢問題 我們再這樣下去 你猜會走到哪裡

但請你不要太快揭開還沉默的情話
先讓我多著急一下再終於等到解答
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這樣觸電 就夠我快樂融化

我們就耐心培養萌芽 不要急著開花
反正有長長的日記等我們去填滿它
在被全世界發現以前先愉快裝傻
就這樣觸電 一直甜蜜觸電 直到爆炸

像一年四個季節 都被你變成夏天
我才會在你面前 總是被曬紅了臉

像一百萬個鞦韆 在我心裡面叛變
被你指尖碰到指尖 我瞬間就被盪到天邊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今天我還在經歷
一丁點回憶都能驚天又動地
想問個愚蠢問題 我們再這樣下去 你猜會走到哪裡

但請你不要太快揭開還沉默的情話
先讓我多著急一下再終於等到解答
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這樣觸電 就夠我快樂融化

我們就耐心培養萌芽 不要急著開花
反正有長長的日記等我們去填滿它
在被全世界發現以前先愉快裝傻
就這樣觸電 一直甜蜜觸電 直到爆炸

但請你不要太快揭開還沉默的情話
先讓我多著急一下再終於等到解答
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這樣觸電 就夠我快樂融化

我們就耐心培養萌芽 不要急著開花
反正有長長的日記等我們去填滿它
在被全世界發現以前先愉快裝傻
就這樣觸電 一直甜蜜觸電 直到爆炸


※ ※ ※ ※ ※ ※ ※ ※ ※ ※ ※


很輕快、甜蜜的一首歌...但不適合現在的我
看似簡單、好唱,其實一點也不!




▲我們怎麼了(嫁給百萬富翁片頭曲)/詞:施人誠+呂怡青/曲:Tank+呂怡青

E:落淚以前再看一眼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S:我凝視你而你凝視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H: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E: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H:你的項鍊還在胸前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E: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裡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S: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H: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E: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E: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H:現在怎會說句話 就弄痛一遍
S: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E: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 ※ ※ ※ ※ ※ ※ ※ ※


我搞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
是誰改變了誰?
是我?還是你?
我只知道傷口一直都在
住在我心中沒有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