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三點時,突然有那麼一個fu,就心血來潮的整理房間。此外,還有個原因就是要開學了啦!下禮拜就是我們開學的日子,所以小可過幾天也會回來林口了,總不能把魚缸一直放在她的電腦桌丫!當我一有這個念頭,就開始在「橋」位置,想讓魚魚和龜龜比鄰而居。

  由於,魚缸上面有接濾水器和照明,這些都要插電,偏偏,延長線上的插座,幾乎插滿和電腦有關的線,而且位置為了配合電腦,幾乎都固定在那邊,所以當我把魚缸移駕到龜龜的位置旁時,發現...兩條線都不夠長就算了,插座也不夠插。

  後來,我就把小可印表機旁的電線來個大整理,並把三插座的插頭插在那邊,然後把一些靠近小可的電線改插到她電腦桌下的延長線插座。如此移來移去和整理,不僅那塊地方的電線整齊許多,看來也不會一團打結樣。而且我也騰出一個多的延長線插座,醬我的問題就解決了。

  大概把龜龜和魚缸的部份楚理好後,我就把我的抬燈移到自己的桌子,並把小茶几也整理過。沒辦法,嘟嘟每來一次,我就得清理一次。誰叫牠總是把床底下的灰塵帶出來,然後還會把牠的貓砂沾得到處都是,散落在各地。加上我最近掉髮很嚴重...沒錯!就是很嚴重,所以不清不行。或許我會禿頭吧!

  衰的是,當時整理時,我隨身碟還插在主機前面的USB插槽上,然後之前Hello Kitty的磁鐵多的那套我把它裝在扭蛋盒,突然就滾下來,那就算了,還一路滾到我隨身碟那,就這麼撞了下去,把USB插槽撞歪了啦!T___T " 嗚~後來我隨身碟就接觸不良了。而且兩個USB插槽,中間分隔的那塊也掉下來,後來我用小夾子想說放回去,還略閃小小的火花...好傻眼+無言哦!我的主機啊!下次等勢展哥有來台北再請他幫我看好了,雖然不知何年何月何時了?

  就這麼邊整理,邊和椀云聊即時通,沒想到天都亮了。到六點椀云先去就寢,我再繼續弄…整個弄完就快七點了。唉~為什麼我總是在晚上做事比較有fu啊?

  不管是打掃房間、還是整理自己的東西、甚至是折衣服、設計「Y.M AnGel(梅子天使)」的狀態圖、打網誌……等等等,都是晚上才會想做。好吧!我是夜貓子當慣了。我都跟柏格說,反正我也不想活長命百歲,大概讓我活到三、四十歲就好。等整個身體廢掉後,讓我解脫凡間紅塵吧!

  哈哈~~= =" 我又在亂想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