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7/1/7(一)~1/10(三)

星期一,起床時不知怎麼回事,覺得心臟好像有跳快的fu,所以感到胸悶悶的。
但我一直想說,等會兒就沒事了,就一直拖,拖到晚上。
餐時刻,覺得自己完全沒胃口,也不曉得煮什麼吃什麼
後來覺得不安的我,只好先去翻好久好久之前心律不整的藥出來
為了吃藥,我先吃了一點鳳梨酥裹腹,把藥吃下後不久,就趴床休息了。

半夜時分,我起來上個廁所後又回房繼續睡。
但才躺一下,還沒有睡著,突然就覺得一陣噁心感
後來我只到起來蹲在垃圾筒旁邊吐,卻沒有吐出什麼
可是噁心感還是一直湧上來。沒辦法,我只好跑到廁所去繼續吐。
也不曉得難過了多久,後來噁心的感覺終於慢慢淡掉了
我站起身看鏡子的自己,臉色蒼白就算了,還唇色發紫呢!
回房之後,我躺回床上,發現躺著的感覺讓我覺得好難受
好像隨時隨地會吐出來或是怎樣,所以後來我幾乎是靠著牆坐著
想說讓自己舒服點,再躺下去睡覺。
我不曉得時間過了多久,我只知道後來梅子起來看我這樣
就拍拍我的背,我只知道我很難過
一直到天快亮了,我才躺下繼續睡
所以星二早上的課,我也沒力氣跟心情去上了

中午的時候,大姊跟梅子下課先回來,問我要吃什麼後就去買午餐了
等她們回來,我也起身吃東西,那時的狀況比半夜好多了
所以就想說,應該漸漸的就會沒事了
因此後來佩涵跟噓噓去百視達租了「鬼來電3」,我還跟她們一起看呢!
看完片子的我們,回家的回家、上班的上班
覺得有點累的我,跟小可一樣,先躺回床上休息
印象中,晚上六點半了吧!噁心的感覺又來了...
來不及也沒力氣去垃圾筒吐
就近之下,我連忙拿了放在小茶几上的杯子就吐出來了
噁~~~有點苦苦的味道,大致上都是吐水比較多。
然後有一點點中午吃的東西而已
來回吐了兩次左右,後來肚子還不舒服,跑去廁所拉了一次
天丫~又拉又肚,那時感覺快哭了
最後,我就回去繼續躺,直到晚上十點大姊都下班回來
我還是覺得不太舒服,於是興起星三去看醫生的念頭了。

晚上大概十一、十二點,我睡的差不多了
突然想喝舒跑,大姊就陪我7-11買東西吃,後來回家用網路掛號
決定明天下午去看陳銘仁醫師的門診
所以星期三,我跟大姊也沒去上體育課
中午左右,跟暴家姊妹告別之後
大姊就陪著我去外面搭公車,往馬偕出發。
因為是半夜用網路掛號的,所以現場一看「44」號,是倒數第二個人。
但因為護士說現在不能讓我插隊,我就先到對面的房間量血壓脈搏
可是好奇怪,輪到我量時,機器就「秀逗」了
等到機器好了之後,大姊先量是正常的
我去量時,果真跟我猜的一樣,心跳快一百三了
所以輪到我時,陳醫師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應該都還好吧」時...
我就說「很不舒服」
他連忙一手測我手腕脈搏、一手用聽診器聽我心跳
「妳等一下去加護病房吧」
這一說把大姊嚇到,我還冷靜的叫大姊打給我媽和爸,通知他們一下
因為媽沒接電話,所以爸電話有通時,就說我要住院的消息
陳醫師怕爸以為是詐騙集團就直接把電話接過去
「姿君的爸8嗎?我是陳銘仁,姿君現在要住進加護病房...
她現在在我旁邊...她意識還很清楚...對!對!^%*@^$#@!$」
然後護士看了我的臉也說「妳的臉色真的很差,很不好」
後來陳醫師叫我去二樓照完心電圖給他看,然後就打電話去加護病房通知。
接著又叫我去十樓照心臟超音波後,超音波室的女醫師就陪我到十一樓加護病房。

因為我是用走的,所以11樓小兒加護病房的玻璃門一開
看到病人是我時,護士們都很訝異........因為我有別於其他病人,是用走的進去的。
大姊因為不能進來,所以我進去後就被叫去躺在8號床上
然後護士就過來打針的打針、問資料的問資料,感覺一片混亂。
因為我的血管很難打,護士還打失敗了兩三次
然後就一直跟我道歉,但那時的我已經麻痺了....應該說是習慣了。
後來不曉得被注射了什麼東西,只依稀記得護士問我問題
然後就叫我,問我「姿君妳覺得現在感覺怎樣?」
印象中我後來的感覺很不舒服、很暈、很難過…後來就不醒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