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6/12/31~2007/1/1的跨年夜

  話說白天,幫大姊代班了一整天。然後等大姊來學校搬系辦的兩個大骰子跟小椅子,準備晚上要玩。天氣好冷,等大姊等到五點半,。回家後,小可已經先回來了,我跟大姊跑去縣聯社買點東西。那時想說...我們計劃十點吃火鍋的話,離十點還早,大姊就說要去小麥吃點東西。而我因為在下班前吃了御飯糰,所以不餓,打算撐到晚一點再吃火鍋。吃完小麥回到家,梅子、梅子妹–仰琪、丫龍、梅子的同學一行人早就到了。我在門口大喊開門,仰琪就跑來幫我跟大姊開門。
 
  後來丫~梅子的同學(在打聽之下是說,叫王宏升)在陽台幫忙洗菜,於是我們也開始整理客廳,準備煮火鍋的事宜…在時間差不多九點,我們也準備的差不多,就開始我們今晚的行程…這比我們預估的時間,起碼早了一個小時,我想漫漫長夜,火鍋有得吃了。

  於是我們一群七個人,就慢慢吃。一開始阿龍還為我們服務,但是他服務太慢了,不夠我們吃,我就說我們自己來就行了。哈~他還很大搖大擺的攤在沙發上休息呢!

  第一輪,我們邊看跨年節目邊吃,吃到快十一點才休息,開始玩牌。想說人多,我們就拿了兩副牌來玩瘋狂大老二,哈~每個人出的牌果真很大!後來玩排七,梅子太狠了,她的牌總是蓋死大家,但真的沒東西可蓋時,為了讓自己輸少一點,我自己最後蓋的牌,也是蓋了不少人。最後我們還玩了抽鬼牌。在玩之前,我們說好輸的人,要拿著那兩顆大骰子到路上找人比大小。很幸運的,我順利的把牌出完了,剩下到最後,是梅子跟梅子妹兩人的對決,本來梅子要抽的那張牌是鬼牌,好在她後來改變心意贏了...可憐的梅子妹丫!

  我們一行人除了小可和丫龍,拿著相機和骰子陪著她去路上找對象。本來要在天橋這邊的7-11找店員玩,可是店員不是認識的那一個,而且門口擠了好多男生,讓我們不敢上前。後來我們轉移陣地到靠學校的那家7-11,可是那個店員看起來不像是年青人,而且店裡面還有客人,我們一群人觀望好幾分鐘,後來還是放棄,回到前面的7-11去。我們在店門口站很久,小聲的討論著要不要進去,在我們猶豫不決的同時,旁邊那群男生中的一個就小生的說「我也要玩」。於是我們就找那個人找比大小。

  說真的,還有點無聊,因為就是單純比大小而已,而且梅子妹很厲害,擲了幾次就分出勝負了,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打道回府。時間大概快十二點,我們看著電視節目倒數,然後我正努力的傳簡訊,傳了好久才寄成功。看著電視的倒數、101煙火的綻放,真的覺得很讚。

  此外,我也收到不少朋友的祝福,然後特別的是,好久沒聯絡的佳伶也有打電話來給我,讓我備感窩心。

  電視看了一個段落後,我們又開始玩大富翁,梅子的運勢很特別,總是一直走到坐牢。還是大姊比較強、比較厲害,總是一直在贏錢,贏到我真懷疑,是不是大富翁比較利於大姊的運。後來一點左右,我們又繼續起第二輪。其實肚子也不是很餓,但也不會很飽,所以慢慢的吃,吃的也不是很多。我們邊吃邊打電話給丫珂,可是丫珂還在盤點,都沒接電話,直到三點,丫龍放棄等待,想說帶梅子他們回去。好在,丫珂剛好打電話來說盤點完了,大姊才趕快去小麥載她。

  丫珂來時,其實我們吃的差不多了,所以後來,我、梅子、梅子的同學、大姊,我們就在房間看作品、影片。因為他中國技術學院的資傳系最後一屆的學生,所以也拍了不少作品。看他的作品,在看看我們的,真的是覺得我們很混…= ="

  就這樣...時間一下子就五點了。丫龍不曉得在趕什麼,急著載梅子他們回去,所以後來也來不及copy一份下來看。在走之前,梅子叫我們大家合拍一張照片做紀念。丫珂一付快累死的樣子的攤在椅子上不想動,後來才勉強的起來合照。

  在他們回去後,我、大姊、小可三人就把客廳整理一番後,就累得攤死在床上了。早上八點左右,有個女生還打電話祝我新年快樂,聲音還不錯、感覺跟我很熟,但當時非常愛睏的我,也沒注意看來電者是誰,直到我睡到下午三、四點。連小可出門我都不知,我才想到去看手機,發現只有號碼,我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 =a 這時我又想到生日那晚也是這樣,也有個女生打來,好像根本就是同人,於是乎~~我便傳了簡訊給對方,可是也都沒回我。

  難得星期一不用上課,2007年了...祝大家「豬」事順利、大吉大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