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三次還是第四次
眼睜睜看著「公西→北門」這班公車從我眼前經過
那時,剎那間的想法就想罵「三字經」
感覺上,每個禮拜都會發生一次醬的事情
就是在金国戯院店看著它開過去,想到就覺得好嘔!

不曉得錯過這班車又得等多久,加上跟佩涵約好說一起吃午餐
後來在前方的十字路口看到一班可以到泰山的「616」
就一直猶豫要不要搭搭看...

後來,車子停到我的前面,我就上車了
聽著手機的MP3音樂,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後面
隨時注意著「路況」,好好的看一下這班車的行駛路線

後來發現,它的路線從台北橋下來的重新路到新莊的 IKIA 那段
跟「公西→北門」是一樣的
後來到 IKIA 會轉向右邊的化仁路,再右轉一次後...
沿途會經過新莊的運動場、棒球場、田徑場什麼之類的

後來到「新泰國中站」,之後的路線到泰山
跟「公西→北門」也是一樣的路線
所以,以後就可以改搭這班車到泰山再換車上林口了

重點是,我以為從三重上車,經過新莊到泰山
應該要兩段票的
結果只需要一段耶!
因為我刷一次卡,司機也沒叫我再補刷一次
看來,還滿划算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