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很奇怪
之前我天真的以為
因為我又生一次大病的關係
讓你改變了
你會打電話主動關心我
但出院後的幾通電話
好像只有第一通打來時
是單純的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醫生有沒有說什麼而已
後來的幾通,除了問候外
不是問我魚兒的事
就是問我錢的事
我還傻傻的想說
等過陣子有錢
要去水族館買一個小缸、石頭、水草
跟椀云要幼魚給你養魚

雖然魚是跟椀云要了
但也死掉了
這樣也好
我也不需要給你魚
更別說要買那個東西
浪費我的錢嘛
你們大人之間說的一切
自己去「橋」去決定就好
幹嘛要我當中間人傳話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甚至是叫我借你五千塊

我說過了
現在我要忙畢展專題
還要繳一筆五千塊的基金
加上打工的錢根本不多
還得存畢旅的錢
雖然是住在媽媽這裡
但光交通費就是一筆吃不消的數目了
而你卻不爽又無理的掛我電話
算什麼父親啊?

你對我的要求我可以去做
但我只是小小的希望
那些屬於我的東西被陳封在箱子內
我只是想整理而已
把那個說要給我放東西的房間
讓我去整理好我的物品
我不喜歡它們被堆棄在工廠的感覺
既佔空間、又沾灰塵
結果
你竟然說那個不重要
直說要我幫你問媽媽保險金的事

我很珍惜在醫院跟剛出院那幾個禮拜你對我的好
短短一個月多又變了
不只是我跟你變了
我跟媽媽的感覺也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