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天沒有十一點半前就去睡覺
連著幾天小小的熬夜
早則十二點半左右,晚則到兩、三點休息
對於作息時差已調整很多的我
也有點小小吃不消
就連佩涵也跟我說
這幾天晚上她都睡不好,覺得心悶悶的,會有一點喘
打算星六早上去長庚看醫生
希望她不是跟我之前一樣
心臟的問題又復發了

上上禮拜是忙著期中考的報告
然後到這個禮拜
卻是忙著星三導仔的視攝錄製要期中報告
因為上禮拜還沒報告完
但覺得PPT內容還不夠好又修改了一次
然後星期四晚上又要趕星期五專題會議要用的專題進度企劃書
於是乎~忙著討論、忙著找高光惠老師
然後,跟CC還去借錄音教室
讓CC、丫珂、大姐、港仔為我們專題故事錄音
辛苦她(他)們了
因為錄音的部分,沒有需要我配音
但,也感謝港仔的友情配音
畢竟,他唱的金包銀 真的滿有笑點

終於,今晚沒什麼事
把事情告一個小段落
晚上還蹓去小逛一下三和夜市
我想今晚可以早一點休息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