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梅子生日快樂
小小梅...也就是圖畫紙 = 圖小梅 也生日快樂。

雖然說,不是第一個知道
(小小吃味,丫龍為什麼不跟我說  畫圈圈去)
是從大姐口中才得知梅子是昨天生下小寶寶的
但是,還是不免替梅子感到高興

話說梅子是28號,也就是昨天
她晚上七點多,睡覺睡到一半就覺得肚子痛到不舒服
去婦產科後,醫生說她還沒有要生,但要先住院
後來,護士問她要不要打催生劑
梅子說好,結果後來梅子羊水破了,血也流出來了
然後就生、下、了、來~~~
我該說梅子Lucky...
還是說『圖小梅』迫不及待看看這個世界?

記得昨天中午在msn上遇到梅子做產檢回來
她還有一點點哀怨的跟我說「醫生說還沒要生...」
所以,梅子應該是沒望跟『圖小梅』同天生日了
然後說完她就說她要先去睡一下
沒想到,當晚差不多隔幾個小時後,梅子就生了。

是不是該用"噗咚"一聲
重達3000公克,長約48.5的圖畫紙就降臨這個世上了
看不出來,梅子小小一隻,就算懷孕也還是小小一隻
結果『圖小梅』竟然有三公斤重呢!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特別...
在得知梅子生寶寶的第一時間
我就打電話給噓、小妹、佩涵…說梅子生了
然後在msn上也急著跟椀云跟小澎湖說這個好消息
小妹是昨晚就知道了,而佩涵的反應比較好笑
她有點恍神,聽到時就「啊~」了一聲
因為她在睡覺時,被我給吵醒了

我想,一個生命的開始...
若不是自己或是身邊親密的人遭遇到
是無法體會生命誕生的喜悅

雖然,孩子不是我們生的
但對於『圖小梅』的誕生,大家都非常替梅子高興
而且,她也有好幾個現成的乾媽呢!

而梅子從一個少女慢慢的走到媽媽的階段
我想今年的生日將會是她最驚奇、最難忘的日子吧!
總而言之,對初為人母的梅子和剛誕生的『圖小梅』獻上最大的祝福
梅子 + 『圖小梅』Happy Birth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