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學校夜間進修部的又辦起一年一度的「畢業送舊演唱會」。這個消息早在上學期的行事曆上就知道了,但來演唱的有誰,則是上個月密學校廣播才得知。上面說,有孫燕姿、曹格、呉建豪、卓文萱…等藝人歌手。哇~沒想到學校竟然有請到大咖的孫燕姿,整個感覺就是滿期待的。

  我、噓、大姐、佩涵、珮琪我們五人,為了不想在太陽底下晒太陽排隊入場,就先到美食廣場去混時間,打算吃完飯後再進場。大概一點多,我們才走到體育館外圍,就聽到一個男生唱歌的聲音,我們就打趣的說,會不會就是校長丫?因為想到我們一年級的時候,那年夜辦請的藝人歌手中,有一組就是信樂團,校長在開場前就唱了信樂團的「One night in 北京」至今還是讓我們印象猶深呢!沒想到,還真的被猜對了,也讓珮琪的一顆浮著的心也沉下了,因為珮琪擔心一開場就是曹格,深怕錯過曹格的演唱。

  等到我們入場後,天丫~醒吾的體育館已經不大了,沒想到卻人潮滿患,我們走到門口就動彈不得了,前面是人、後面也是人,所以我們只好就在門口那區塊站著看。主持人是誰我不知道,但我覺得他主持的滿搞笑,第一個上場的是呉建豪,他的歌我不熟,但我覺得有趣的是,他在唱最後一首歌時,有好身材的他一直被場內的人大喊「脫、脫、脫」,就連大姊的樣子也是,我們佩涵就說,大姊一臉就是想叫脫吧!

  第二個上場的是卓文萱,在她上場前,我們身後來了班上的孫小軒同學,沒想到他跟他的朋友看到卓文萱上場後就一臉興奮的樣子,真是好笑。很明顯的,卓文萱的歡呼聲就是比呉建豪高,在演唱時,她還走到台下去。站在二樓看台的我一看就覺得,卓文萱也是滿小一隻的。走到台下時,要不是有攝影機追著她跑,根本就看不到她的人呢!

  第三個上場的就是曹格,他的上場是配合著「梁山伯與茱麗葉」這首歌,一起跟卓文萱合唱上台的,唱完卓文萱才下台。珮琪的感覺整個就是很high,但曹格的歌聲真的是不賴,聽現場的感覺就是比聽CD、MP3差很多。後來,曹格在演唱完,珮琪就跟大姐跑出去,準備去攔截曹格跟他合照簽名。而我、佩涵、噓還想著,孫燕姿應該是壓軸吧!最後才會出場。

  後來,戴佩妮上場,真是讓我驚訝。可惜小妹回家去了。好久不見的戴佩妮,歌聲一樣柔柔的好聽,跟曹格一樣入圍金曲獎的她,一連唱了五、六首歌才下台。而中途回來的珮琪跟大姐說,孫燕姿不來了,所以才會有戴佩妮,而壓軸則是呉克聽。啥密?不來了?好吧!好在戴佩妮跟呉克群的歌也不錯。

  後來,吳克群上台,整個體育館又high了起來,他從一開始的將軍令…也是連唱了好幾首,但大概唱到第三首歌時,主持人就説等一下呉克群会在場外辧単曲簽名会。這個消息一出来,就開始有人紛紛離開会場,而我們五個就是其中的一群。目的就是為了買他的単曲。雖然我們不是非常哈呉克群的粉絲,但机会難得吧!花個小銭買個紀念何楽不為,所以我們一群就着其他不認識的同学一起排隊。跟戴佩妮一様,也是連唱好幾首的呉克群終於唱完了,等場内一 楼的凖畢生離開後,呉克群才従另一側過來,哇~近眼一瞧才發現,呉克群真的皮膚好黒哦!但他笑起来還満可愛的...。

  我們排隊依序等工作人員拿單曲給我們買,排在很前們的我們,心情突然有點小緊張,好久沒有那麼近跟明星接觸了。唉~我覺得已經不是追星的年紀了,也沒那個體力了。看著前面有人跟呉克群握手、簽名,呉克群也接受,真是一個親民的藝人,終於...輪到我了。我緊張的遞出單曲CD翻開內頁,在他快速的兩、三秒就簽完了,腦袋一空我就說「我…我想要…拍照」所以在大姐的拍攝下,終於跟呉克群合照了。我們五個人都有跟他合照到,唯一忘記的事,就是握手啦!哈!沒握也好,那時超緊張的,手心狂冒汗呢!

  在我們五個簽完名後,就準備回家。佩涵家的丫肥早在演唱会時就狂call給她,問她聽完了沒,所以她跟我們bye後就快速走到花蝶去丫肥。我們幾個覺得好熱,就跑去7-11買小杯的思樂冰,嚐試了新口味「黑醋粟」,後來在過馬路時看到對面好幾台公車,最後一台就是公北,我的天丫!跟她們說byebye後,我用危險的方式過馬路,就是管他紅燈、黃燈還是綠燈,沒車衝就對了( 好孩子可不要學丫,姊姊可是有練過的= =" ),然後跑丫跑的,衝到公北那邊上車,真是好佳在的讓我趕上。

  不曉得是體育館全場太high的氣氛下,搞得很悶的關係,還是怎樣。整個就覺不是很舒服,我只覺得自己有点high丫!但應該不至於high過頭,說尖叫我也沒有,我只會拍拍手而已。本來以為在公車上睡一下就好了,但事後發現還是差不多,直到下車走路時,還是覺得很難過,整個身体就是怪怪,甚至還會有想吐的感覺,天丫?該不會心臟又有問題了吧?那是我當下的第一個直覺反應。

  後來回家後,媽跟怡蓁在書房,我把包包擱在一旁,就躺在沙發上,只想懶洋洋的攤在那不動。到吃晚餐時,也沒啥胃口,吃的比平常少很多,好在...後來吃完洗個澡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