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些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張棟樑



↗↘↗↘↗↘↗↘↗↘★↙↖↙↖↙↖↙↖↙↖↙


我的心情好像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只想抓住一點感覺
我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最討厭寂寞的感覺
我的心那麼脆  一捏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我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是會黑 人也總會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著誰
而寂寞的感覺  誰都要面對  不管是誰都會因而感到疲憊
當我們孤單快樂會想起誰  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你我陪彼此走一回


↗↘↗↘↗↘↗↘↗↘★↙↖↙↖↙↖↙↖↙↖↙


當你變胖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體重增加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瘦ㄧ回


↑↑↑↑↑↑↑↑


是一個台客網友打の~看了很orz = =|||傻眼極了說...
但...改得滿不錯...挺好笑の...
下次一定要叫他掰一首和AnGeL、てんし、天使有関の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