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看完「死魂曲」,Nick先生的來訪...

  話說看完「死魂曲」後,我們三人在路上閒晃一下,後來佩涵就和Nick 約在國賓戲院前。Nick 開著車,載著我、噓噓、佩涵往新莊出發,到了一家港式飲茶餐廳坐坐。

  老實說,那時也才五點半而已,我一點半才吃完小火鍋,看電影過程中,又不知不覺的塞了爆米花和飲料,根本就不餓,所以在那坐了一個多小時,我幾乎一直喝茶...然後就是三個一起聊天。

  話題挺多的,有電腦、有學校、有我們這群的八卦、有佩涵她弟的糗事...至於喝了幾杯茶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們喝完一杯,Nick 又會馬上替我們補上。好在那是香片,不是酒,不然一定會醉倒的吧!

  至於桌上的燒賣,我們根本就不想吃吧!一直擱在那裡,只有Nick 還會去動它,後來到六點半時,我們準備走人,才大家分一分,把它解決掉。呃...不好吃,因為都冷掉、硬硬的!
  
  後來我們就去Nick 家玩狗,他家有兩隻不像吉娃娃的吉娃娃。尤其是東東(還是冬冬 = _ =a)根本活脫像個蝴蝶犬一樣,而且還是黑白毛色呢!非常的愛玩兼好動,我嚴重懷疑牠有過動傾向。還有一隻是甜甜,但就沒東東那麼活潑,當然還是對跟你玩啦!

  只是我跟佩涵說,可以把甜甜改名叫西西,配東東剛好一東一西,而且西西和噓噓同音(不怕死,冒著被噓噓打的心態寫XD),說到我和佩涵一直在偷笑,不知道噓噓那時有沒有覺得有人在講她壞話,鼻子癢癢的、耳朵也是。

  我們在那待到了快一小時才起身離開。由於小涵涵這個死小孩,非常想出賣了我和噓噓,身兼司機的Nick 只要先去五股把佩涵丟下...不是,是送下車,然後開往林口。本來我有想過,我就直接在林口下車回家,讓噓噓給Nick 載回去。但後來想想,還是覺得不要對噓噓那麼狠,所以就先回家抱嘟嘟出來給噓噓看,順便陪她回家。

  哇~嘟嘟好幸福哦!來我家雖然不太愛吃飼料,但我分牠喝鮮奶、吃一點點布丁,還跟我去夜唱、逛南雅夜市、看午夜場電影...現在又跟著我坐車去桃園...難怪小澎湖爹爹,也就是嘟嘟ㄉ爸要說,真是五星級享受的貓!

  上了高速公路,從「新屋」交流道下去直走,後來開了一段路,再某個十字路口,噓噓就說她這裡就可以到家了,就在噓噓下車的時候,QQ元打電話來。啊...怎麼那麼剛剛好!因為我昨天說他想看貓的話,自己到林口來,偏偏讓他賺到,我+嘟嘟就在桃園。

  真是對不起Nick 啦!麻煩他開車載我到桃園火車站讓我下車,結果Nick 竟然冒出「QQ元看貓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話,讓我覺得= =" 點點點 。下車前又跟我說「女孩子不要太晚回家...」,更讓我無言!

  我在桃園火車站那等了一會兒,QQ元才來。因為剛剛我跟他說到交流道下等我...哈~所以他又得從那邊騎過來。我們就在桃園夜市那邊逛了一圈,在吃過東西後,才回家,結束我的一天...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