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大姊代班耶~~感覺很特別...
在走來學校の路上我還遇到久違不見滴『小海怪』...
吼~他不可愛了...把頭髪剪成那様...怪怪の説!!
難怪我会認不太出來...
要不是他叫住我...我想我就醬直接從他身邊擦身而過吧!


今天上班狀況不錯...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當學校工讀生...
之前都只是看小妹及大姊在做而已...
還有丫~腓力在六點半左右有來...
然後小妹在七點快半時~也帶著晚餐來找我...
雖然後來腓力在八點多就走了...小妹在九點多也走了...
但我真の很謝謝他們兩個...來陪我~


明天代班の時間是早上到傍晩...大概要待在学校六個多小時吧!!
希望明天一切順順利利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