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死命の趕完班導出の作業『節目企劃書』後...
(→→謝謝紹儀先生、Jack先生及嘘嘘提供の資料)
聽著椀云說著她最近の學校生活點滴、心情...
我都不該是説好...而為她高興...還是說不好の為她難過...


在升高三の暑假,椀云因為RO認識了棍子...
一開始對於他們在一起我並不報予祝福...也很討厭棍子...
因為我覚得椀云很不夠朋友...連交男朋友的事...我很久之後才知道...
就連她後來因為棍子發生一些事情,也是我後來猜到...她才說的...
那件事の發生我不僅生氣...對於棍子這個人更沒什麼好感...
可是到現在...我們都要升上大二...證明他們兩人の這段感情也走了兩年多...
雖然以前我很討厭他...可是從椀云對他の在乎及我搬家他好歹也有幫我搬電腦...
說真の,感情是自己の...椀云又是我の好朋友,除了給她祝福及鼓勵外...
我還真の不知道說什麼...頂多偶爾當當她の垃圾筒...讓她抱抱怨一下~~


最近椀云說她桃花變多了...像是班上就有男同學在追她...
不僅常常對她噓寒問暖,外加上課接送呢!!
加上,上次她說她丟掉包包那天...
她回家因為不想給教Javaの朋友載..
第一個想到の人不是棍子...而是她那個追求她の同學...
她是這様告訴我の...
『我想要一個可以陪我說話、聽我說話、可以陪我的人…可以寵我疼我的人…』
我說,目前以她和同班男同學及棍子の三角狀況...
似乎棍子居了下風~而男同學比較佔優勢...
當棍子上班時,椀云也在上課....椀云下課之後,棍子也要上課了...
光生活圈差別大...交集就少了很多...
還有他們相處中很多事椀云都得順她の意...
她若不願意、拒絕の話~他不是在那不爽就是硬來...
讓人覺得他有時其實很討人厭、大男人主義...
既然現在明顯分出兩個男生の差別...為什麼椀云不肯放手?
而棍子在得知椀云有人追後...才會驚覺椀云有可能會離開...


我告訴椀云...
或許給她及棍子一段時間冷靜一下下...
分開一陣子也好~~把感情轉變...
這並不是鼓勵她和棍子分手...畢竟都在一起兩年了...
我只是單純希望藉由短暫の分開...
讓椀云好好思考是不是要在一起還是放棄...
也讓棍子明白...就算她現在喜歡他在乎他...
不代表他就可以不珍惜她...她也不會離開...
而不是在警覺到事情不對勁才在問說『妳要離開我了哦?』


可是椀云卻告訴我不太願意...
一方面是因為棍子の死腦筋...
她說若醬告訴他...他會轉不過來...直覺就是認為椀云要提分手...
加上椀云自己容易心軟...覺得棍子此時很需要她...
若她真の離開...說不定棍子會做出什麼事也不一定...
我想就像我和噓噓講の...『剪不斷,理還亂』吧!?


突然間又想到阿泰在白天虧我の話...
說人家噓噓會為了企劃書在熬夜...
而我只為了愛情還在晚上去找桔子...放棄作業...
當然聽了真の很不爽...雖然他說の一点都没錯...
可是難得可以見面...加上作業還有時間可以寫...
我當然是選擇去找他丫~~
和阿泰嘔氣了一天之後...我就釋懷了...
一樣一句話『感情是自己の』隨便別人怎麼想...
自從今年五月認識桔子後...
我發現自己個性、觀念變了很多...
可以說是長大...也可以是更笨更傻了~
也發現到很多事情回不到過去...
做了就不允許自己有後悔の念頭...
只能單純抱著一個念頭...
『至少現在妳喜歡の是他~在乎の也是他...何不放手一搏...追求自己想要の一切~~』
想到這邊,除了覺得無奈...也想替椀云分析她現在想要の是誰...
我不希望自己在感情の路上受傷...自然希望椀云也不會...
就算...有可能她和棍子真の回不了過去...
至少他們兩人擁有了一段獨一無二の回憶...


自閉有理.悲傷無罪.煩悶自然.乱世浮生恋愛ing
我祝福她~也期許自己吧!!
Ps:椀云有事盡量對我倒垃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