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帶著一個我不知道的她
和她說著話 也和我對望一下 
然後經過 然後離開
直到不在我的視線裡
我的心 狠狠盪了好大的一下
卻還是若無其事的和大家說說笑笑
我在掩飾心中的不快 也在隱藏心中的怪因子
我是生氣嗎 沒有
我想我的心酸的大過於生氣了
我的地位不明 身份小小一個
能有一分一絲的被他放在心上
就該滿足了 不是嗎
所以 我很容易滿足的
不用說甜言蜜語 因為他說的我都懂 我都相信 
可是我好累 只想找一個人 好好抱一下
來安慰自己 那一顆 好傷 好疲憊 好空虛的心靈
可是 當一個人在心情悶悶時
聽著 可惜不是你
只發現
今晚只有一個人時 真的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