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表姊的訂婚宴...許久沒回家的我又要回家囉!!
但是,我回家不只要拿冬天的衣服來林口...
也得整理一下房間...因為爸爸說房子要整修叫我重要東西收一收,放到紙箱去...
所以,我除了去吃喜宴外的兩個半小時...
我都在整理房間,整理到快睡著了 =﹏="
誰叫我星六睡了半天,結果晚上又沒睡...唉=3
在訂婚宴上...我見到久違的奶奶、姑姑、姑丈們、淑霞、淑芬表姊、志明志成表哥...
當然還有主角→淑燕表姊~~哇!! 她起碼我有一年沒見到了吧!
然後志明...呃~~還是志成比較好看也~
怎麼這對雙胞胎長大後越變越多...但身高卻還是一樣( ̄. ̄ ")a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次訂婚宴有點小失敗也...
東西so so就算了,覺得時間也好倉促...是我錯覺嗎?
然後爸爸和阿姨都說...淑燕姊雖然穿上漂亮的禮服...
可是個性依存...還是有那個小孩子的習性在...
聽說表姊夫是她以前的同學也...
所以年紀是同年...這和她以往交過的對象年紀差真多
記得爺爺過逝時,我見到她那時的男友...
是個37、38歲的男子呢!!足足大淑燕姊12歲吧!
只是最後那個伊莎貝爾的喜餅還不錯啦!!



※ ※ ※ ※ ※ ※ ※ ※ ※ ※ ※ ※



阿姨說我生日快到了...說要幫我過生日...問我要不要回家...
他們幫我過...還是我會去媽媽那...還是我要和同學過...
我不知道也...但阿姨的話真的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今天是我搬出去後和阿姨說最多話的一天了
我下下禮拜六、日也要回家去...
因為是秀怡表姊的訂婚+結婚日...媽媽叫我一定要出席...
我也不知道我那個禮拜日參加完婚宴後有沒有時間回家
突然總覺我好像沒有更多餘的時間也...金害!!
但時間好快...換我要20歲了...然後就有投票權了...
然後就有一些微的不同就會發生吧!!
但是...我一直想開口叫爸爸幫我負擔房租的事...
我還是一直開不了口...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