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兩場演講...內容不外乎都是和我們資訊傳播有關的東西。像早上第一場就請一間在代理、製作卡通的「遠東公司」的老闆(她是女生唷!!)來演講...像一些著名的卡通啊~~柯南、鋼彈、犬夜叉、鋼之鍊金術師...好像都是他們公司授權代理的。
  所以早上這場演講...除了中間發生片子無法播放的小插曲外,其他都還滿ok的...只是導仔很好笑...在演講前他就準備好5、6張小抄,要讓we發問用的...真是傻眼耶!

  至於下午那場演講,則是請東森集團的葛士林先生來演講...雖然有點小無聊...因為說的大多是他一些經驗、為何成功...諸如此類的。因為這次少了導仔的小抄...所以後來葛先生在問說:「有沒有問題?」時,場子就有點小冷...孫小軒還問我們說「還有沒有小抄啊?」後來導仔臨時寫了幾張過來...只是問題就沒有早上的那麼好了...

  大概在三點半左右主任過來,他和導仔說了一些話,然後也對我們班說一下話,就答應放人下課囉。而we暴家一行人,除了大姊和佩涵外,we都留下來和主任及導仔小聊一下。

  晚上,因為靜慧上完課就要回家了...所以我要幫她代班,於是我就就到系辦那等著拿鑰匙,還順道和主任聊了一下天呢!因此修佛那邊,我昨晚就和蔡小姐說好了...今晚只好暫時不去了。昨晚許先生Kenny還說我帶壞人家...因為我星四不去、大姊也是,然後鐵板和小安也一樣...= =a 不過我雖然修佛沒辦法去,但代學校的班還是有錢錢可以賺...時薪是90元,就算少了修佛,也還有90×3h.=270..其實也不錯啦!

  由於小安忘記今天大家都不用去修佛,還笨笨的跑來找學弟...真是好笑說!其實今晚的老師給我的feeling都還不錯...不會有那種給人壞臉色的感覺...比上禮拜五幫靜慧代那兩小時遇到的...不知是學生還是老師的感覺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