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轉載彎彎的部落格


  凸凸凸!呿!真的被他氣到~~哼!惹到我了吼~~算我心眼小總行了吧!但我依然覺得很『10元買早餐,8元買豆漿』


  白目人:「怎麼妳們都是射手座,怎麼差那麼多?」
  我:「星座配
上血型,個性就有差了好不好.........(事後想想~~不對)........你這句是什麼意思?」
  白目人「就妳們都是射手座,人家她就很溫柔,不像妳那麼粗魯#@%&$%#」
  我:「.............」怒火燃燒ing( ̄□ ̄)凸

  shit,現在是怎樣?我也是射手...我和她也是同星座...你以為我可以自己挑唷?拜託,明明我還比她早生一年耶!自己眼裡出西施...幹嘛牽脫到我這來?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嘔~~凸凸凸!

  最好是每個射手女生都是溫柔型的啦~~醬全世界的射手個性不就一樣,溫柔.溫柔.溫柔.溫柔......或許是我想太多,但被這樣講,就覺得很不高興,我溫柔還是粗魯,關你屁事唷!反正就是全天下就只有你眼中那個好巧不巧也和我同是射手座的女孩是超溫柔的女生啦~~~~~~

  套句小涵涵常說的: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