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早上導仔的課,由於他星期二就有先說要考試,可是我是不緊張啦!因為他這個曾待過業界的「業界人士」,想法總是和一般老師不太一樣,所以在考試時,他說『你們可以討論...甚至是call in都可以,我用意不是要考死你們,而是讓你們懂這些東西』就讓我覺得我nice,十分讚同認可他的話。若是,每個老師都能這樣,那該有多好。雖然他考的東西都是我們必學、上課也曾提過,可是說真的,我真的沒有特別把它記下來,不過,真的很謝謝咱們的導仔。

  由於,導仔在業界待過,對遲到這一點也就比較在乎,雖然他說自己也會偶爾遲到,但看到班上有些同學七早八早就在攝影棚外面等上課,他就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對於遲到這件事,『能不要就絕對不要、能避免就完全避免』,還要下學期幹部田美瑩下學期要徹底實施「鎖門政策」,不過,這可能會苦了住遠處的同學。像今天的考試,老師從原本的九點拖到九點才開始考,然後剛好彭雅吟那一群進來,就被導仔用有點兇兇的口氣唸了一下(很明顯的由笑笑變成兇兇的表情),其實,那時班上還有少數幾個同學還沒趕來,我們暴家光噓噓和可麗就還沒到,但導仔說不管了,考試、把門鎖起來。

  後來等考完試,導仔對答案、講解原因,講講他要說的話,就說要放人,至於想留下來幫攝影棚做事的可以留下...新年快樂、掰掰~~也就是說下午他的課可以不用來了。不過那時也才早上十點左右,所以我們先到門外找噓噓和可麗她們,看著靠著牆邊的兩個人,我們說一起到系辦坐坐還是說去哪裡好了。而那時時噓噓的臉色不太好,說她的胃不舒服,然後有可能她趕來上課趕得很急,事後還被導仔鎖在門外的委屈心情我沒有馬上體會到...我想說,導仔是不會因為這樣就當人,所以沒考到試應該是沒關係,這只是給以後的我們一個警惕而已。但,噓噓生氣了,雖然她只是輕輕的、微怒的講了一句話,就讓我原本想說的也吞下去了,一時的錯愕+納悶。害得我後來都不太敢和噓噓說話,也不太敢和她走在一起~嗚嗚...我很卒仔的!

  後來,和佩涵到外面買完早餐後,我們就去系辦。大姊說有下載到「奪魂鋸Ⅱ」,所以我、佩涵、大姊、噓、可麗就窩在電腦前看片囉~雖然有好幾幕滿噁、恐怖的...但說實在,大姊的此起彼落的驚叫聲還是比較令人覺得好笑,偏偏她就愛看也愛叫,呵~真是有趣,所以愛看鬼片,想尋求更刺激的看法,也不在乎看片時有人會狂叫、拉著你的人,請洽大姊,電話是0912660**7

  看完片子,已經中午十二點半,也該到我、佩涵、噓噓上撞球的時間了,因為大姊她們的舞蹈組已經停課了,所以她也跟我們一起去,只是今天她來玩比較少吧!因為我們要補考。不過,因為老師說今天就可以知道成績,所以有人找老師先算過期末成績發現若OK的話,幾乎都嘛不補考了,像噓、佩涵及筱茹學姊。而我,因為曾經蹺課一次、遲到兩次一次沒去找他銷掉,就變成我缺曠兩次+遲到一次,然後就扣了平時成績14分,「A害啦!」早知道會扣那麼兇,我一定會去銷假的...所以得知我的體育成績很危機時,便趕快從我之前還沒過的選一項來補考。我選的是考直線的那項,在小練一下後,老師考過,我只有一球不ok耶!這項考試和十月時考這個的我相比,我進步不少了。後來老師跟我說我過了時,讓我小高興一下...其實我一直在「痞痞剉」說!

  後來下課,因為噓噓被導仔「宣召」就先和大姊去學校,而我和佩涵則是去逛了一下那間「洋行」,順便去「好旺角」借漫畫回來看~呼!時間真的好快,一下子,學期又結束,又要放假了,我想,我應該只有資料庫會被當吧!阿彌陀佛.善哉善哉...若真的資料庫不OK,請保祐其他科都能Pass吧!唉=3 下學期不能再那麼混了啦!雖然一下的學期末時,我也曾這樣說過...不行不行,這次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