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嚴重睡過頭,唉...本來想說可以多賺360元的說,結果就這麼飛了~~不過,要幫主任弄信封的事還是得做,所以十一點多被主任打來的手機聲吵醒後,就連忙衝到學校去。

  我和寒假的新任工讀生,也就是大川,一起把主任要寄給班上及學弟妹之家長「新年賀卡」及「給家長的一封信」弄好之後,差不多十二點多了,也快到我下午一點的修佛上班時間。於是,和大家say good bye後,我就到校門口和大姊會合,準備往修佛那兒出發。

  到公司,許先生(Kenny)看到我們小驚訝一下,問我們來修檔唷?因為還沒到一點,我和大姊就一直站在門口那看新聞,然後,麗槿姊就說我們怎麼不先進去啊?許先生就虧我們說,現在進去也沒幹嘛,她們都在家裡睡飽了...= =a  睡飽的不是我,那是大姊唷!呵呵~~

  後來麗槿姊第二次出來,手中拿了兩個小小透明可愛的那種夾鍊袋,裡面裝著像口紅的東西,說要送給我和大姊的。她說,那是護脣膏,還滿好用的...哇~~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呢!真是謝謝她了,她也是一個很nice、真性情的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