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晚我和大姊有留下來加班,所以有吃一個便當...雖然在一個小時以前才喝完很蔬菜的湯(用半個排骨湯塊煮兩把青江菜、雞蛋豆腐、切片的紅蘿蔔),但大姊還是覺得肚子餓餓的,就說要去7-11覓食。我們到麵包區游移了一會兒,就見到小澎湖爹爹也來7-11購物。

  而那常值大夜班的店員就熱情的說「家慶啊~~%^$@#&#*&!*」,而爹爹一見到我也熱情的對我打招呼。有趣的是,我和店員不約而同的說討厭他...正在講手機的爹爹就對電話一頭的人說「我才剛進來就有三個人說討厭我...」讓我覺得好笑。雖然在場有三個人,但大姊可是沉默的在看麵包,啥話都沒說,後來大姊就對我說「那我也討厭他好了」

  後來爹爹的手機講到沒電了,正在買飲料的他,我就趁機向他拗~我也要喝...好心的他,不只替我付了飲料錢,還有我的麵包也付了...因為我的東西加他自己共83元,我就說「啊~還差五塊錢...」店員就很『好心』的拿櫃台邊的「77乳加巧克力」說「這個加上去就有了」,然後就條碼刷下去...呵呵呵~^^

  雖然後來拆開並不是我想要「小銀人」,但爹爹和那店員都好好唷!只是,爹爹笨笨的說,第N次的把鑰匙丟在房裡就出門了,只記得拿錢而已。偏偏他手機剛剛講到沒電,我的在家裡充電中,只好借大姊的打給待在他房裡等他的朋友,還響了N次對方才接...嘖嘖嘖!看來爹爹你交友小失敗唷!不然為什麼你說你打電話也沒人接??

  其實整個買東西的過程才短短十幾分,但最搞笑的是,小澎湖的山地腔啦!才半個月不見而已,他的口音又變了,變得很「山地」,讓我笑個不停。還說我其實是有山地血統的...什麼跟什麼啊?然後又講我和他很久不見了...我長高了...我就虧他說「不是我長高,是你太矮了」,他就在一旁演得很悲情,說他衰老了,女兒長大了,然後也不會打個電話給他報平安,我說「做爹爹的應該要主動打電話關心女兒啊!」種種對話,.讓我哭笑不得,直說「你要不要考慮轉系啊?」

  最後,買完東西,我就和他「盧」帶小Bu出來讓我玩玩~可是,他說現在不行,一直叫我明天...明天他一定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