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上班時一走進裡面,突然...坐在椅子的許先生(Kenny)轉向我

他問我:妳幾年次的?
我是74年、年底生的
     許先生想一下就說:那不就和宛筠一樣年次?
我說:對啊!和她同年啊!

後來許先生又問大姊一次一樣的問題:
你們應該也都是同年生吧?
大姊:對啊!那不然呢?
那妳們都同年啊!
不過她(指我)和宛筠就不像同年感覺上
她(指著我站的方向)就比較不像...

我偷偷笑了一下,因為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人這樣覺得了
大姊就唸我「妳笑屁啊?」「妳在爽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在開心啥?
只覺得許先生很好笑...
畢竟我真的很不像是一個滿20歲的大二生~" 冏rz
不過,這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對女生而言,被說「看起來很年輕」總比被說「看起來很老」來得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