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前幾天放晴的好天氣,昨天晚上氣象就說有風面要來會變天...所以從昨天開始林口就開始起大霧。
  而今天天氣明顯的轉涼很多,因此來上班的時候我就把好幾天沒穿的外套就拿出來穿,也將上個禮拜日和大姊逛桃園美華泰買的帽子給帶上了。
  因為那個帽子戴起來,還真的挺保暖的。
  一進到公司,許先生(Kenny)坐在和昨天一樣的位置上和阿邦說著話。在我正要脫鞋進入辦公室時,許先生也和阿邦談完事情,轉頭看向我。

  『咦!要去拍片唷?換造型了耶...』= =a

  怎麼好像每次來上班,被會被許先生給虧一下啊?
  不過,如果許先生這句話是意義是誇獎的話,我會很高興的虛心接受的!


  P.S:今天許先生在下午還有買麵包給員工們吃...
      好像以後公司在下午都會提供「下午茶點心」,像是麵包之類的讓大家暖暖胃、塞塞牙縫吧!
      其實我也不確定,如果以後都這樣,那福利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