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の有累到...好久沒有這樣逛街了...在林口買東西再怎麼逛,頂多兩個小時就綽綽有餘了,但是好久沒去西門町の下場就是狂逛狂敗家...從快一點開始,扣掉停留在店家看東西及吃飯的時間,就這麼一直走到傍晚快七點...加上,我昨天都沒睡,只有短短的瞇了半小時,當然隱形眼鏡也沒拔掉,眼睛既酸又澀,超想睡覺的說,而且也發現,現在我的腿痠到不行,很難受...嗚嗚~~~「鐵腿」(台語)了啦!

  今天,買了 ↓ ↓ ↓

    褲子×2→ 本來那件咖啡色的褲子,因為那件是我沒有的款式料,椀云也說我穿那件不錯
          可是當我再試穿另件牛仔褲時,卻難得的發現一次試穿就合適了...
          所以就衝動的把要買衣服的錢挪來買了兩件褲子 "Orz
    大包包×1→ 為了買包包猶豫好久,後來看到這個,雖然不是一眼就心喜,但是它夠大...
    中筒帆布鞋×1→那一雙我在桃園看到就想買...後來還是買回了它...

  中間我還和椀云去吃中餐,就不知不覺花了這麼多錢了...
  中途,我們在找鞋子的店時,發現前面有一群人圍觀在那,裡面是一大一小的黃金獵犬,好奇的我們當然也靠了過去。大隻的大多都乖乖的趴在地上,小隻的就比較活潑,到處看到處走,但後來還是靜靜的靠在大隻的身上,原來是有人在賣狗,要賣那隻才一兩個月大的小隻黃金獵犬,雖然才一兩個月,但牠的大小實在不像,而大隻更誇張,還不到一歲耶!但是挺大隻的,不過牠們兩隻的毛色很漂亮,也超好摸的,尤其是小隻的,毛很順又很滑,而且又很可愛。只是一隻要一萬二。賣的人說,不用向他開價要賣多少,想買就一萬二,而且又是母的,算便宜了。

  今日戰利品雖然不多,但還是覺得挺高興的,可是卻足足了我一千三左右...謝謝中間插進來陪we逛勢展哥...他人挺nice的,後來也換我陪他逛一下西門叮,還到走台北車站,雖然他什麼都沒買,不過,後來他問我要吃啥?說要請我晚餐,算我陪他亂逛的謝禮,不過我告訴他,之前和桔子約我去「椰林」吃飯,我硬是挑了一間很普通的鐵板燒店,硬是不要去那看起來就是很高級的「椰林」,結果,吃鐵板燒反而比在「椰林」吃的價位還高...他聽了之後哈哈大笑,說那他還是自己挑好了,可是他後來還是請我吃鐵板燒...但,真的謝謝他了。

  P.S:後來買完東西椀云應該要去找阿榮,就打手機給阿榮,要他出來陪她走過去。
      可是阿榮因為想當電腦兒童,椀云就說「如果你不要我就要和別的男人走在一起唷!」
      結果阿榮回她說「妳敢,等等我就騎腳踏車過去找妳...」
      真是好笑耶!後來他還是真的騎腳踏車來,讓我覺得很無言...( ̄□ ̄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如果今天你有去聚餐就算了,如果沒有的話,陪我逛街、吃飯的人,若是有你,我想我會更滿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