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回來林口了!
  從星三回蘆洲辦助貸、去醫院回診到現在,我已經足足四天沒回家...然後也沒去上班= ="
  看來,我又成功的為人生續添一筆...自己曾經不會料想過的意外了...

  先是星三下午,和阿家在馬偕醫院附近的雙連捷運站會合後,他就陪我去看醫生...然後看完醫生、拿完藥,阿家說他想去集集走走、問我有沒有去過、要不要一起去...不知不覺有點心動的我,在兩個小時後已經在一班莒光號的火車上...準備前往集集的路途中。一開始,阿家這位眼睛很大的先生,還看錯火車,誤把自強號看作是莒光號,還害得一個向他問路的太太也跟著搭錯車...

  我們搭了三個小時的火車到二水站,準備從那邊搭乘通往集集的火車,然後晚上十點快半左右,才到達我們的目的地–集集。下車之後,我們找了一間民宿放了東西後,隨即出來走走看看,也順道買了小吃回去吃,結束讓我感到意外的瘋狂星期三...

  隔天早上,我們不到七點就醒了...七點半多就準備出門囉!說實在的,有點早說...路上沒什麼店開,我們先買了早餐吃,然後就坐在集集火車站內的椅子吃,然後買了等等要前往車埕的車票。在吃完早餐、等到火車後,到達目的車埕後,我們就在那邊的店家、小路、水庫到處走走看看...說實在的,上次出來踏青,好像又是快九、十個月前的事情了...在後來逛到十一點,我們搭車回集集那退房,拿回我們的包包,繼續在集集附近的觀光景點走走,是真的用走的唷!走了一個小時有吧!而且太陽有給他大到,突然覺得自己一定有變黑!

  後來,在下午本來和阿家要分開的說...沒想到我又繼續做了一個違反我行事風格的決定...繼續瘋狂的跟著阿家的行程,就阿家他家–雲林繼續南走...看來我瘋了,但真的很謝謝他,和他的家人,在我去的第一天晚上就被他家人請去海產店吃東西,然後還一起去嘉義那邊挺著名的奉天宮(這是一間祭拜著媽祖的宮)拜拜...後來還跟著他家人往阿家的外婆家出發,天啊~有給他尷尬到!

  隔天早上,阿家就開車帶我去他們那邊的菜市場逛逛,然後就這麼眼尖的看到一個近兩年不見的人...原先以為自己看錯,在拉著阿家走往另一個方向在看時,發現我應該是沒認錯人~我看到的女生應該是薏茹,和在我蘆洲的家住的很近的薏茹,以前也常在公車上遇到說!沒想到在台灣這塊小土地,有十六個縣市中,竟然會在一個陌生地遇到薏茹耶!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是高三畢業前了說...因為她和我差不多,除了髮型變了,其他的倒是沒啥改變。原以為她應該沒看到我,更別說認出我,可是後來一直看那方向的阿家說,那個女生後來有轉過身看到我,也對她身邊的男生說類似高中同學的話,看來我們兩人應該都認識彼此了...只在於沒有上前打招呼而已。只是,怎麼就那麼巧啊?我在一起人生地不熟的雲林,竟然會遇到自己高中三年不同班的同學,真是妙耶!

  星期五下午,阿家騎著他的野狼機車載著我到古坑那的華山走走。那邊有種很多產台灣咖啡豆的樹。在路上我還一直看到劍湖山的摩天輪唷!有點想去劍湖山,所以一路上我就一直唸著「劍湖山、劍湖山、劍湖山...」,只是劍湖山有好多東西我都不能玩唷!我們到達古坑華山後,就走了一下那邊的觀光步道,然後就騎機車上一間叫觀景台的咖啡店,視野很棒唷!我想,若是晚上去的話,風景應該很美麗浪漫吧!只是那的東西貴的咋舌,唉~苦了阿家的荷包了!

  星期六,阿家被高中社團春暉社的幹部學妹叫回去,說要開會...所以在中午吃完飯後,就陪著阿家搭車前往虎尾的國立虎尾高級中學。但美其名說要他這個前前前屆的學長社團幹部回去開會、幫忙,其實是要幫他慶生的啦!因為在他們社團的人聚集差不多後,那個社長就說電燈關掉開會比較有氣氛,然後就有人端了一個應該是十二吋大的蛋糕走了進來,唱著♪~Happy birthday to you~♬的生日快樂,然後要他這個學長切蛋糕許願...嘖嘖嘖~哇!人緣真好耶!真不愧是學妹殺手!只是他不早講那個行事就感覺比較嚴格、敢言的副社學妹,就是之前他講的那個很敢、很大膽、喜歡他的恐怖學妹...天啊~~我還和阿家一起走還坐在一起耶!隱約之中還記得阿家切蛋糕時,那個學妹還拍了照片,我想重點不是拍我吧!我可不想走在半路上被那個不認識也不同校的學妹暗殺說!

  離開虎尾高中之後,我們就走到學校外面的十字路口,有一間叫85°c的店等著阿家的父母,因為他們要去接阿家的小妹回來,然後一家人要一起去吃晚飯。再次感覺到,他們一家人的感情都好好唷!真是羨慕呢!而我這個不速之客也就這麼跟著,所以也很『厚臉皮』的讓人家請了一餐喜滿客...只是我哪是只吃菜啊!蛤蜊、魚、羊肉、小熱狗、花板都不算菜啊!只是我菜吃比較多而已,而且沒有我特別想要吃的東西嘛~吃菜對身體好耶!唉~阿家先生不懂而已啦!在後來吃完飯回去之後,我還幫阿家申請了三隻小水滴...也幫他弄了一下樣式,感覺他有呆到,連網誌裡面的細目是可以動手腳改成自己想要的風格都不知,唉~阿家洗災就害耶!

  星期日了,隔天就要開學了...所以出來混了四天的我也得回台北,恢復正常的生活了,於是在早上九點多被阿家吵醒之後,九點半就往虎尾方向...阿家說去那邊吃麥當勞,還說什麼台北人不是都喜歡吃嗎?屁啦!我喜歡正常一點的早餐唷!麥當勞當早餐吃...我這輩子還試不到三次呢!後來我和阿家買完早餐就去統聯買票,外面的一班車就剛好我可以搭回台北的,所以和他告別後我就上車了...車上正播著電影「神鬼奇航」,看了一下覺得眼皮好重的我就這麼睡著了,中間睡睡醒醒,後來就這麼到中壢了,所以不一會兒就到林口。好shit唷!身邊沒手機,若在林口下車我也不知道怎麼回林口的租處,所以只要再花半個小時左右吧!搭到三重...用最笨的方式搭公車回林口( ̄□ ̄ ") 我下車後,明顯覺得很涼,天空也下著雨,看看路邊人家家裡的時鐘,哇!才一點多,原來從雲林搭回台北才兩個小時而已耶!搭著公車到天台附近等著「公西→北門」,我可以大罵三字經嗎?我等了一個半小時耶!到三點半才等到車子,又下著雨,身邊也沒雨傘,若再買一把又很浪費錢,因為林口那邊我就有傘了啊!哼!氣到了... 幹嘛下雨啦!

  時間2/19下午四點多,我回到林口囉!正式結束這一次不是自己預料、計劃中的意外之旅,感覺好累好累 但卻覺得滿充實的!阿家~這幾天麻煩你了唷!也謝謝你及你家人的照顧...你們人都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