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爹爹遠從澎湖回來囉~~~

  話說,晚上在大姊回桃園不久後,爹爹就密我,約我去吃飯...叫我晚餐要正常時間吃,所以晚餐我就和澎湖爹爹及他的朋友去吃。

  我們約在7-11前面等,他順便拿禮物給我,真の是他說の兩隻小白鯨,只是它並不會動( ̄□ ̄ ")~~爹爹昨天还一直說看那兩隻在那跳呀跳著...害我以為他送了我什麼活の小動物呢!不過,真是謝謝他の礼物了,沒想到他回澎湖後還會記得我這個悶到發慌の女兒... 嗚~感動到!

  在吃飯前,因為爹爹の噗噗怪怪的,只能靠用踩的發動,他及他朋友還踩了好幾分鐘才發得動,所以後來還陪他去機車行修理(在那之前先陪他去他之前打工の加油站送禮物),後來他聽老闆說要花七百塊換機車裡面的鎖頭,大呼沒錢,真是好笑極了。

  我們晚餐是在舊街屈辰氏旁邊の那家解決的...在吃完走回去的路上,爹爹問我他是不是真の變胖了...呵!說真の,他全身都不胖,就是臉給它有點圓圓の,難怪他在即時通狀態會打『叫我丸子哥』~

  他昨晚還跟我說,他原本是叫「王子哥」的,因為變圓了就成了「丸子哥」...還說要利用一星期給它瘦下來,祝他減肥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