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2006/4/22】

  早上約九點多,就被阿珂珂的未接來電點吵醒,因為今天答應了,要陪她去買東西。
  十點半左右阿珂到我家,我們一起出去買早餐吃,還買了超商最近剛出的飲料–香柚茶,才20塊,還有微微的果肉唷!上面還附著雙愛心的磁鐵書籤,還挺cute的唷!
  就這樣邊看電視、邊吃早餐、邊聊天…然後一下子就十二點半了。我們也準備要出發到桃園了!
  然後我打了電話給阿家,今天是他第一天要去補習的日子。
  前一晚還和他聊MSN,討論他要不要來台北陪我,其實和他討論這個時,根本是自己和自己的心靈對抗,宛如腦袋住著天使和魔鬼一樣。
  因為理智的天使告訴我「他星五晚上打工到那麼晚,星期六又要開始補習,而且還是第一天補習的日子更為重要。人家是為了以後的碩士而努力,實在不應該任性的要他補完習上來。」
  但是感性的魔鬼卻說「妳已經足足半個月沒見到他,而且他都能在下禮拜補完習衝去墾丁,為什麼不能上來找妳?」
  很矛盾的心理,說真的我不該勉強阿家上來的,我承認是我任性了。也因此後來和他的手機及簡訊對話,我的口氣也不自覺衝了起來。
  直到他回我要我乖一點,不要亂想,他會在補完習上來的,我的心情才好轉一點。
  不過,看到那則簡訊之前,心情頗嘔的我,就開始用自己所剩無幾的存款開始亂花,雖然說是亂花還是有所節制啦!不過,我真的花了不少,唉~和小珂珂在一起時,總不自覺就買了不少東西。
  就這樣在桃園火車站附近亂逛,時間很快的,又快五點,走的有些累的我們,就打算回家,在回家前又去買了一次香柚茶,呵~我想我應該會集完香柚茶的六種磁鐵書籤吧!
  忍著睡意,搭了一個小時的車回到林口,然後恍惚的下了車,步行回家。
  其實在阿珂下車後的路程,我還有十幾分才會到站,那時的我還真的睡著,好在沒有一直睡下去,不然說不定讓我又睡到桃園去吧!
  到家之後,我就開始洗今天買的衣服和髒衣服,然後整理一下房間,不知不覺又到了晚上九點了。後來覺得累到不行的我,就去趴床了...
  Hi~周公,咱們來打牌吧!今晚先玩個撿紅點好了!
  雖然手機鬧鈴我設十點,可是我想說,沒事做,回林口前還和阿珂各買一個滿大的潤餅來吃,所以也不是很餓,因此我就關掉鬧鈴繼續睡,才睡半小時,阿家就打手機來了。
  看著時間,我以為是他剛下課,然而他卻告訴我,他好累好累,不想上來台北了。那時的心情就真的有凸到!
  是不是表示他下午傳給我的簡訊只是敷衍我而已?然後他又叫說手機收訊不好,他一直聽不清楚我的話,斷斷續續的,要我走到外面陽台講電話。
  老實說,那時我口氣和心情已經不好了,可是我還是乖乖的走到外面講電話,在我一到外面不久,鐵門外我就看到一個穿格子上衣的人走過來,我以為是別人,就不理他,轉過身繼續講電話。
  後來我回房間講,阿家又說收訊不好叫我出去外面講。
  我邊走到外面,邊問他在哪裡,他說在我家門外,讓我嚇一跳連忙開門,原來剛剛那個穿格子上衣的人就是阿家。
  他騙我啦!我還以為他今晚真的不上來了耶!害我差點哭出來...
  一方面是生氣他說話反覆不定,另一方面則是驚訝他提早上來還在門外逗我。
  如果他是為了給我一個Surprise而不告訴我他提早北上,那他成功了。因為我邊講電話,電話只聽到他的聲音,結果一開鐵門就看到他的人了,那種驚訝的滿難言喻的。
  後來我們在房間小聊一下,他說他在傍晚吃晚餐時間就蹺頭了...謝謝你了,因為我的任性而上來陪我!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