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2006/4/23】

  由於前一晚阿家說他星六想去淡水,上次他來時也有說要去,因為我懶的出門到那麼遠就不了了之!,這回他又提起了,加上我之前聽說過陣子後,淡水老街好像會封起來重建什麼的,所以這次他提起我就答應了。早上原訂九點左右起床,然後賴丫拖的,又摸到快中午我們才出門。

  我們騎著大姊的黑噗噗、照著路標走、也沒有戴安全帽的情況下,就這麼一路騎到八里,因為我有點忘記路,中間還騎錯了一小段路呢!後來到八里左岸那,我們就買票準備搭船過去淡水,還買了兩相好(雙胞胎)一起吃。

  到了淡水後,我們就走馬看花的隨意亂逛店家、吃東西,還買了淡水的阿公鐵蛋。雖然四周很多店家也在賣鐵蛋,但我就是堅持要阿公賣的這一攤。就是一種感覺,寧可錢給他賺,也不想去別家買,加上又不難吃,所以那時我們本來走過去了,後來還是繞回去買阿公的鐵蛋來吃,而阿家說他是第一次吃到阿公鐵蛋,哈~給了他特別的經驗吧!

  後來我們還去參觀了亞洲奇珍異獸博物館,就類似那種「信不信由你」的館。因為我和阿家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去哪一間,因為有兩間啊!前者門票59元,後者是49元,雖然才差十元。我們先在「信不信由你」的那一邊門口觀望一下,我還大膽的獻出我的第一次→摸黃金蟒,哇~好high唷!其實不要一直想牠是恐怖的蛇,就會發現,摸起來滿像在摸塑膠的...

  後來我們決定看前者,可是看完後都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那麼多東西,唉...只花59元而已,能這樣算不錯了吧!然而讓我印象頗深的,是一進去就有一隻好大隻的鱷龜,可是牠都不動,一直睡覺,不過牠很個很兇的動物,阿家竟然說他要養一隻,天啊~瘋了嗎?

  就這樣一直逛,後來是大姊打手機打手機來,我們才先搭船回到八里,然後又小逛一下附近八里左岸附近的店家,才打道回府。在停機車的地方,阿家發現有人安全帽就掛在機車座前,他就大膽的去A了人家的帽子,我的天丫~偷就算了,還大搖大擺的走回來...真不愧是雲林來的台客老人家!

  晚上,阿家一直說他好餓,要找那種可以自助式吃到飽的火鍋店,我們就從舊街→長庾,然後繞啊繞的,繞到我都覺得好煩,就是找不到他滿意的店,後來又騎回舊街,吃了一頓我不太愛吃的「168小火鍋吃到飽」。

  那家店其實東西是還OK啦!但也不知怎麼說,只能講或許再來的日子我不會再去吃了吧!可是我們倆真的吃滿飽的,尤其是阿家,總共吃了二、三十盤的料吧!還有飲料、冰淇淋的,真是嚇人。

  後來我們還去撞球店,打了一下撞球,其實和阿家打...他這個男生玩的規定好多唷!這個不行,那個也不可以,吼~~怎麼感覺規定一堆,打的就是不盡興,而且他還一直說他不太會打,吼!不太會打還頻進洞,真是欺負人啦!打到我的奇檬子真是不好,嗚~~賠償我的精神損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