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終於明白事情的真相了
感謝有人願意說出來
我由衷的感謝她
她是一個好人
她是一個可以讓我提早認清事實
幫助我提早走出的推手

人家說
大學戀愛學分是必修的
我現在要說的是
我修過了啦
只是我這個學生
雖然自認專一不二心
但總是做不到老師的要求
所以呢
我被二一了
我被當掉了
雖然老師沒有寄通知單給我
但我看得出來的
所以我先退選
這個學分我不要修了
反正我修過了
第一次是自己傻
第二次是自己笨
戀愛學分
非必修
我要改修別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陪我一起修



爹爹說
要陪我喝酒
哇~真難得
他叫我不要哭
他真的越來越像一個老爹了

噓噓說
我這個月16號是她的了
哇~好害羞唷!
她說要來林口找我玩

大姊說
我乾脆留在這邊休養好了
調養身體
哇~可是大姊我會想妳
我說的是真心話唷!

梅子說
她要去林口時要找我
哇~好感動唷!
我等著一起吃飯唷!

佩涵說
她要來林口拿東西給我
順便說一起出去逛逛
哇~小涵涵
我會不好意思耶!

椀云說
她要烤派、做餅乾
要分我吃
還說要送孔雀魚給我養
哇~那龜龜有伴了

勢展哥說
他要來台北時順便找我
哇~那要請我吃飯嗎?
小妹我最近缺錢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